[BTS] 人類金泰亨 x 小熊貓鄭號錫

 

***

 

金泰亨對於生活的態度,一直都是「隨遇而安」。

對生活不拘小節,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也都一笑置之,又或者是說,有時甚至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些擾人的小事,套句親友的話:金泰亨就是個天然呆。

天然呆什麼的金泰亨才不想承認呢,頂多是神經有點大條;不過,神經大條如他,也發現最近似乎有什麼不對勁,總覺得有人在盯著他,被關注的視線感強烈到他無法忽視。

金泰亨倒完垃圾,準備要回到租屋處時,又再次感受到那灼熱的視線。

跟蹤是吧,我就來看看到底是什麼人在跟蹤我。金泰亨故意放慢步伐,假裝要往右轉,實際上卻是一個猛然回頭——一隻不明的生物,大剌剌的站在路中間,被金泰亨逮了個措手不及。

「哎?」

金泰亨也有點傻眼,搞半天原來他感受到的視線都是錯覺,不是人在跟蹤他啊?

一身橘棕色的毛,尾巴帶著白條紋,臉上也有一些白色的毛,圓呼呼的一團,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彷彿嚇傻了,兩條短短的後腿站著一動也不動,配上漆黑的圓眼睛,看起來特別逗趣。

金泰亨蹲下來與牠平視,好奇的摸摸那隻動物的頭;後者也不反抗,反而用爪子攀著金泰亨的手,像是在討抱一樣,非常的討喜。

「這是......狸貓?」金泰亨將牠抱起來,「外面這麼冷,我看你跟我回家吧。」

 

「金泰亨,你神經真夠大條的。」金南俊一邊吃火鍋,一邊搖頭嘆氣。

這裡是金泰亨的租屋處,而金南俊是他的學長身兼房東。最初金泰亨來到首爾來念書時,就是金南俊看他人生地不熟的,以便宜的租金提供給他一個住所,讓還是個窮學生的金泰亨不至於露宿街頭。也幸好他遇上了金南俊,除了租房子給他之外,同時給了金泰亨不少課業上的協助。

至於金南俊是不是壞人?金泰亨才不會考慮那麼多呢。

「一般人看到這種詭異的東西根本不會撿回來好嗎,你以為是在撿流浪狗啊。」

「一個人住很寂寞嘛......而且我查過了,牠是小熊貓喔,很可愛的!」

「寂寞也不能亂撿東西回家啊。」金南俊扶額無奈,「況且,這裡可是韓國,哪來的小熊貓。我看牠其實是妖怪吧啊啊啊牠幹嘛!」

「因為南俊哥你說牠是妖怪啦,所以牠才抓你。」

「最好是。」

一旁的小熊貓聽到自己被說是“詭異的東西”,不滿地用爪子撓了金南俊的褲管兩下,金泰亨抱起牠順了順毛,被摸得舒服的小熊貓直往他的腿上蹭,十分可愛。見金泰亨一臉被萌到的表情,金南俊也不好再說他了,只是勸道:「想個辦法解決了吧,真的亂詭異的。」

「好啦。」

「我走了,明天打工不要忘記。」

「南俊哥你越來越囉嗦了......」

送走金南俊,金泰亨回到房裡,小熊貓正在他的房間內走來走去,一副在探索的模樣。金泰亨盯著小熊貓圓滾滾的眼睛自言自語,末了還蹭了蹭小熊貓的鼻子。

「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不過很可愛嘛。」

「很可愛吧!」

「......咦?」

清亮的男性嗓音傳來,一瞬間,金泰亨還以為是自己太累導致幻聽,他眨了眨眼,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直到他看見在他面前的小熊貓,張開小小的嘴,發出他剛剛聽見的聲音。

「不要懷疑了,是我呀!」

「欸——欸欸欸——?」

金泰亨錯愕,然後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可愛小動物,變成一個身材火辣的裸男。

「嗚哇,裸體!」不對這不是重點,「狸貓變成人了!!!」

「我才不是狸貓。我是小熊貓。」

狸貓......不,小熊貓這樣說。現在也不是小熊貓的模樣了,而是一個擁有一頭橘棕色的髮、精實的身材,還有亮晃晃的六塊腹肌,身材絕讚的青年。

「可以借我衣服嗎?」

可惜金泰亨的大腦已嚴重當機,只能張著嘴傻愣地看著面前青年;見金泰亨沒有要他找衣服的意思,青年只好自己走到金泰亨的房間,翻出一套衣服穿上。

「嗨?」

青年穿好衣服,走回到客廳,在金泰亨面前坐定,後者這才從看見對方裸體的衝擊裡回過神來。他細看眼前的人:圓滾滾又明亮的雙眼倒和小熊貓有幾分相似,看起來二十多歲的年紀,似乎和自己差不多,長的還挺好看的。

「你、你,我剛剛、你到底是什麼?」金泰亨好不容易組織出一句完整的語言,問出心中的疑問。

彷彿知道金泰亨會問這樣的問題,青年準備好似的侃侃而談。

簡單來說,就是世界上除了人類之外,還有一群人是可以在動物形態與人類形態間自由轉換的,也就是所謂的化形者,原形都是動物,但經過練習後可以自由的變換成人的樣貌。

什麼獸人、什麼化形的,聽起來真是天方夜譚,沒想到還真的被金南俊給說中,難不成這傢伙真是妖怪?金泰亨沒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事,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青年還補充說明他的名字叫做鄭號錫。

「名字還不錯吧?可以化形成人類後都要取名字,所以我也幫自己取了一個。」

金泰亨有些困擾的抓抓頭,「所以、你想要幹嘛?先說喔,我......」

「我剛學會化形,什麼都不會,你養我吧。」

青年露出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這樣對金泰亨說。

 

說起來金泰亨的神經,是真的很大條。

一般人遇到這種怪力亂神的事,早就嚇得不知所措,哪有人像金泰亨一樣,沒多做猶豫,就答應了鄭號錫的要求。興許是害怕寂寞,金泰亨覺得多了一個人在身邊也很好,即使這個人某方面來說並不算是人?就這樣開始了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

雖說是同居,但大多時候鄭號錫還是維持著小浣熊的模樣在家裡晃來晃去,比較像是養了一隻一點都不麻煩、自帶聊天談心功能的寵物,就鄭號錫所說,他還不太熟悉維持人形,其實挺累的;短暫可以維持人形的時間,鄭號錫拿來學習關於人類的知識,好讓自己可以更的融入人類社會,金泰亨也會跟他說一些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或是現在都在流行什麼。

「哦~所以人類很流行一種叫跳舞的運動嗎?」鄭號錫不太熟練的用扁筷夾起泡菜,一邊問道。

他們吃飯是一起吃的,一方面是覺得讓動物形態的鄭號錫在角落啃竹子有點不太人道,更現實的層面則是——他哪裡找竹子給牠吃啊?兩個人一起吃飯還可以聊聊天,多好啊。

「嗯,很流行喔。時髦的年輕人都會跳。」

「可以賺錢嗎?」

「跳得好的話,應該是可以?」

「那我也來學一下好了。」

「怎麼學?」

「當然是自學啊。人類不都會用youtube看影片學東西嗎?」

「你還真是一隻上進的小熊貓。」

「我是上進的人類,懶惰的小熊貓。所以我現在要去躺一下了。」

於是鄭號錫變回原形,留下一地的衣物,一溜煙爬上金泰亨的床睡覺去了。

「真是的!」

 

原以為鄭號錫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他還真的對著影片開始練習,雖然沒有老師教學,卻也練得有模有樣;柔軟的身段,和獸形時圓滾滾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就連眼神也從可愛轉為銳利,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難不成化形者都是天才嗎?

「說真的,你這樣搞不好真的可以賺錢喔!」金泰亨突發奇想,「不然,我們去外面表演看看吧?」

鄭號錫半推半就,拗不過金泰亨,也就順著被拉往街上。這是只屬於韓國特有的文化,年輕人聚集在街邊空地,一台音響、一把吉他、一隻舞,承載的是巨大的夢想,是作夢的地方。鄭號錫還是第一次來到人群這麼多的地方,不禁有點怯場。

「會有人停下來看嗎?」

「會啦,你跳得很好啊。」

鄭號錫有點想逃跑,卻被金泰亨拉住手腕,穿過馬路,來到一處相對空曠的地方。

「開始吧?」

金泰亨不由分說的放了音樂,鄭號錫只愣了半秒,隨即跟著音樂開始律動。有些人,天生具備吸引目光的能力,週遭的人群越聚集越多,習慣人群之後的鄭號錫也放開了,跳得更加賣力,不再那麼緊張,臉上逐漸綻放出可愛的笑容。

看完如此魅力四射的舞蹈,群眾大聲叫好,歡呼著再來一曲,號錫也順應觀眾要求,一次一次展現動人的舞姿。

金泰亨坐在一旁,看鄭號錫被觀賞的群眾包圍,突然莫名的覺得鬱悶。

好像,屬於自己的寶物被搶走了一樣,很幼稚不是嗎,明明是他拉著鄭號錫出來、現在卻又不希望看到他被人看到,更不希望看到他對別人笑。

明明,鄭號錫並不屬於他。

鄭號錫看起來很高興,回家的路上都不停的說著話。

「好累可是好開心啊,雖然感覺快要變回原形了......泰亨你有在聽嗎?」

「嗯。」

「怎麼了?你需要抱一下嗎?我看書上說擁抱可以讓人感受到愛與溫暖......泰亨?」

金泰亨猛然抱住鄭號錫,力道大到對方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

「你會走嗎?」

「嗯?」

「是不是等你學會了所有人類的事,就要走了?」

金泰亨的聲音悶悶的,帶了點無助的情緒,鄭號錫有些不知所措的回抱住他,「我不會的啦,我還想繼續賴在你這裡一段時間呢。」

「是嗎。」

可是,我卻突然有點害怕你會離開。

 

鄭號錫可以化形的時間越來越長了,現在反而多是以人類的樣貌住在金泰亨家裡,白天金泰亨要上課,鄭號錫就在頂樓練習跳舞,練完舞後,生性愛乾淨的他會幫忙做家務;甚至會在金泰亨回到家時,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不如初見之時,他們現在已經像是一對同居的情侶。

但也僅是“像”而已。

有時候金泰亨會想,是不是只要是可以養他人類都可以呢,自己對於鄭號錫來說,又是什麼?

曾試探的問他,你喜歡我嗎?當時鄭號錫笑得很燦爛,回答:當然喜歡!

可是金泰亨知道,鄭號錫還不懂自己說的喜歡,是不同的喜歡。

「唉。」金泰亨嘆氣,過一天是一天吧,煩惱那麼多不是他的性格。

打開家門,正等著迎接飛撲而來的擁抱,卻看見鄭號錫一反常態的坐在客廳,擺著嚴肅的表情,一副在等他的模樣,金泰亨心裡不由得慌張起來。

「你幹嘛?」

「跟你做最後的道別。」

終於還是要走嗎......?金泰亨張了張嘴,想出聲挽留,卻組織不出完整的語句。

鄭號錫靠近金泰亨。

「謝謝你這一陣子讓我住在這裡,也教會我很多東西,還讓我找到我喜歡的事,真的很謝謝你。」

「我已經慢慢習慣人類世界的一切,現在也可以維持一天以上的人形,已經不需要住在你這裡,可以自己在外面生活了。」

「號錫、我不想......」

鄭號錫笑了,眼睛彎成月牙狀,「既然已經不需要你養了,我覺得是時候離開,總不能一直在這裡賴著你吧?」

「我看書上寫,道別是為了再見,有結束才有開始。」

鄭號錫抿嘴一笑,露出可愛的小梨渦。

他握住金泰亨的手。

深吸一口氣,說。

「所以,可以請你當我的男朋友嗎?」

 

「結果那隻詭異的小熊貓呢?」

「跑掉啦。」金泰亨開心的笑了,「不過我現在有人陪,不會寂寞了。」

說著,舉起與鄭號錫交扣的手,在金南俊面前晃了兩下。

 

金南俊表示:秀恩愛死得快我警告你金泰亨。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霜花 泰錫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