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鄭大賢 x 劉永才

 

***

 

韓國人是出了名的愛喝酒,無論朋友聚會或交際應酬,都免不了需要喝酒的場合,作為idol組合,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組合中成員的酒量如何?

這個問題,鄭大賢也曾被問過。

身為藝人,他當然有喝酒的技能,不過酒量卻不是很好,大概就是半瓶燒酒的程度,因為有自知之明,也深怕喝醉會有出格的舉動,所以平時不怎麼喝。即使有,也只小酌半杯,決不過量,誓死效法隊長方容國——有節制的飲酒。

可是總會遇到一些特殊狀況。

結束巡演,正好是鄭大賢的生日,一行人先是在後台幫他慶生,開了一手又一手的啤酒互相祝賀;身體還殘留舞台結束的興奮感,加上腎上腺素作祟,高漲的情緒驅使他們忘了節制,甚至買了各樣的酒回到飯店續攤。

「敬大家,乾杯——」

壽星本人格外亢奮,不停的勸酒,興神上身誰也阻止不了他;哥哥們識時務者為俊傑,老早在鄭大賢提議要買酒回飯店的同時拒絕了他的邀請,只剩下無法發話的弟弟,以及同住一間房的永才,被半強迫的拉到房間內連絡感情。

是很開心啦,可是,這也太超過了吧?

「哥,時間也差不多了啦。」

準烘本就不怎麼喜歡喝酒,弱弱的提醒鄭大賢:他們想回去了。

文鐘業倒是單刀直入,「大賢哥你好煩啊⋯⋯我要回去了。」甩下一句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崔準烘生怕再被勸酒,也很快跟在文鐘業後頭逃離現場。

 

「哎、你們幾個,有沒有義氣啊!」

大家各自散去,鄭大賢拿著酒,看向唯一、或不得已?而留在現場的劉永才,說道:「再陪我喝一杯吧?」

「嗯,可以啊。」

劉永才心情也不錯,難得沒有拒絕鄭大賢的要求,而是陪著他有一口沒一口地喝,一邊吐槽他的胡言亂語——和自己一樣,鄭大賢也是喝多了話匣子就停不下來的人吶。

聊得正在起勁,鄭大賢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突然開啟真摯模式:「吶,永才啊,你知道嗎,我真的超~感謝你的,一直一直都很感謝!」

「為什麼?」

「我覺得能夠遇見你們大家,我真的很幸運啊,以前是個來自鄉下的孩子呢,現在能這樣在舞台上唱歌,以前都不敢想。」

「嗯。」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紅了,但是還能站在舞台上唱歌,還有你陪在我的身邊,這樣子我也覺得足夠了。」

「嗯。」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你呢。」

「......嗯?」

這對話的畫風怎麼不太對,他們不是在感性發言嗎,怎麼突然變成告白現場了?

劉永才一臉“你在說什麼傻話”的表情看著鄭大賢,後者堆著明朗的笑容,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說的話有什麼奇怪。

「鄭大賢,你喝醉了。」

「沒有我沒醉。」

「你知道,喝醉的人都會說自己沒醉。」

劉永才起身,開始收拾桌上的空酒罐。

時間也差不多了,明明隔天還有行程,卻搞得一副是休假的樣子,實在是太頹廢,那傢伙看樣子是已經醉了派不上用場,他得當那個負責保持清醒的人。

鄭大賢還在堅持自己沒有醉,吵吵嚷嚷的,劉永才一聽,手指一比指著房間角落。

「你現在給我從這裡走到那裡,可以走直線的話就相信你沒醉。」

「好啊。」

鄭大賢猛然站起,卻不勝酒力踉蹌一下,劉永才很沒良心的哈哈大笑,「就說你醉了。好啦我們大賢乖,快點去睡覺。」還摸小狗似的揉了鄭大賢的頭髮。

被嘲笑的鄭大賢不依了,開始胡亂暴風撒嬌。

「啊嚶~我不管~再喝一杯~~~」

他扯著劉永才的手搖晃,語調帶了撒嬌的意味,還伸手想拿劉永才已經收拾好的空酒罐,一副你不給我我就要在地上打滾的架勢。

「啊——鄭大賢你個酒鬼!給我安靜!」

平時不喝醉的人一喝醉真是可怕!劉永才不是沒有照顧過醉鬼,但像鄭大賢這樣的還是第一次。他還寧願鄭大賢直接喝茫躺平,像現在這樣要醉不醉的實在是讓人頭痛,想下逐客令也沒辦法——他們倆一直都住同一間房,是能把人逐去哪?

鄭大賢變本加厲,雙手掛在劉永才的頸後,爛泥似的整個人攀在他身上,用臉頰在他的頸窩磨蹭。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不准撒嬌!你發瘋啦!」

劉永才也是微醺狀態,被告白連發衝擊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伸手想把這個巨型黏人精從自己身上扳開,無奈鄭大賢怎麼樣就是不放手,溫熱的鼻息吐在敏感的頸窩,讓他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真是……想推開他,又想抱緊他。

 

——我上輩子一定有欠鄭大賢錢。被壓倒在床時,劉永才忍不住這樣想。

 

粉絲們總說鄭大賢像貓,這會兒倒像是一隻委屈巴巴的小狗,大眼睛水汪汪的,肉肉的臥蠶與小淚痣,微厚的唇,無一不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卸下了妝容與美瞳,漆黑的瞳仁映著自己的模樣——這雙眼睛總是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他。

劉永才心中一軟,湊上前去吻住鄭大賢的唇,換來對方熱烈的回應。

他的嘴裡還有淡淡的水果酒的香氣,與身上馥郁的沐浴露交織成醉人的味道,唇舌交纏,鄭大賢反客為主,更深的探入屬於自己的領地,讓他染上他的氣息。

劉永才覺得自己也醉了。

 

酒後亂性似乎不是沒有道理。

劉永才一手遮住眼,不想看自己衣衫不整的淫靡模樣。鄭大賢俯首在他頸側細細吮吻,發出濕黏的水聲,在深夜寂靜的房內,細微的聲音都被放大數倍,聽起來格外煽情。

明明決定要保持理智的,卻還是在大賢的攻勢中敗下陣來,果然還是因為喜歡吧,才願意包容他的恣意妄為;衣服早在一次次的親吻中褪去,下身硬得發疼,頂著對方也已勃發的慾望,蹭得一片滑膩。

鄭大賢一邊吻他,手則往他身下撫去。

因為是在巡演途中,根本沒有準備潤滑劑一類的物品,大賢先是替他套弄,才就著前端分泌的液體,小心的探入一指——即使半醉了,仍是一貫的溫柔作風。原本乾澀的通道在不斷刺激之下慢慢變得濕潤,一開一合的像在渴求,劉永才最初是沒有那個興致的,卻也被刺激到情慾攀升,身體敏感的地方被一一找到,並且施予攻擊,他難耐的夾緊了腿。

鄭大賢抽出被腸液沾染得濕漉漉的手指,扶著自己的陰莖,抵在穴口,「我要進去了。」

「你能不能別每次都問這句。」

「怕你不同意啊?」

「我什麼時候拒絕過你了……」永才嘟嚷,「廢話那麼多,要做快做。」

鄭大賢不再說話,緩緩的將自己的陰莖插進濕熱的後穴,永才則是努力的放鬆身體,承受他的進入——他太大了,沒有潤滑的幫助果然還是有點辛苦。

可這點不舒服又有什麼呢,就忍了吧,大賢落在他耳邊的吻如此溫柔,溫柔得讓人想一輩子沉溺其中。

 

終於盡根沒入,兩人都發出滿足的呻吟。

劉永才的身體很熱。或許是因為酒精作祟,他的體溫比平常更高,後穴又濕又軟,適應之後的通道邀請似的收縮不停,夾得他又酥又麻,幾乎想馬上在他裡面釋放,鄭大賢咬牙忍住想射的感覺,又親了親身下人的臉頰,才開始緩緩動作。

酒後的性愛似乎讓劉永才比平時更有感覺。他瞇著眼,白淨的臉頰泛著潮紅,低低的呻吟從薄唇溢出;與精緻外表不同,些微沙啞的嗓音讓鄭大賢熱血沸騰——他想弄壞他、想看他流眼淚的樣子,想到下身都有些發疼了。

幸好永才這麼誘人的模樣,只有我可以看見。

越想越覺得滿足了,鄭大賢一邊動作、一邊附在永才耳邊低語;平時就很會甜言蜜語,現在更像是吃了糖一樣,情話甜得膩人。

「我喜歡你。」

「你剛剛說過了。」

劉永才不領情,隨著他的律動,竟然還有餘裕吐槽,鄭大賢換了說法。

「我愛你。」

「這也說過了,而且在床上告白很像騙子你知道嗎?」

「我想操哭你、想射滿你裡面。」

「!!!」

說這什麼話!喝醉的鄭大賢太色了!

劉永才伸手摀住鄭大賢的嘴,卻止不住對方的動作:他甚至伸出舌頭舔舐過他的掌心,似乎要以行動來證明自己還可以更變態。他拉起劉永才,讓他面對面跨坐在自己身上,小幅度的往上挺腰,這姿勢可以插得很深,埋在體內的粗長不斷研磨著敏感點,劉永才覺得自己腰都要軟了,因為被進入得太深而嗚咽出聲——這人的精力用在這種事上格外旺盛。

不過,這樣佔有與被佔有的關係,他很滿意。

 

髮絲汗濕的貼在額頭,遮蔽鄭大賢的視線,他撩起瀏海,直直地望著劉永才的雙眼,問道:「你喜歡我嗎?」

「不喜歡。」

「你……」

彷彿可以看到這隻大型犬垂下尾巴的喪氣模樣,劉永才調皮的笑了。

「當然不喜歡。」他勾住大賢的脖子用力拉近,親了他一口,「你怎麼那麼笨。」

 

「是愛啊。」

 

「……是誰說在床上告白像騙子的。」

被反將一軍的鄭大賢輕咬了他的下唇以示懲戒,臉上卻是得到滿意回答後的安心。傾身把永才壓倒在床褥,不再顧忌、亦不想再忍耐,藉著酒意,他放縱自己在他暖熱的體內激烈進出,每次動作都帶出濕潤的液體;黏膩的水聲、囊袋拍擊在臀部的啪啪聲、越發明顯的喘息聲,將彼此一步步推往高潮。

 

「嗯、嗯啊!」

「永才、我快要……

大賢用牙齒輕咬著身下人柔軟的耳垂,更加快速的插弄;劉永才被高速的挺動弄得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穴口被磨的又紅又腫,泛著水光,下腹一陣緊縮,把對方含得更緊——他也快要到了,結合的下半身泥濘一片,這時候已顧不得整潔,只能沉浸在滅頂的快感中。

 

「哈啊、我要射了。」

劉永才一驚,「不行,你沒戴套子,不能射在裡面——」

可是高潮來臨時怎麼忍得住?這副身軀太過誘人,鄭大賢深深地埋入,在他體內失控的射出濁液。

劉永才只感覺到溫熱的精液浸潤敏感的腸道,後穴不住收縮,在重重的衝擊之下也跟著達到巔峰。慾望積攢得久了,噴發的液體濺得很高,星點白液落在潮紅的面龐,看起來是說不出的色氣,劉永才喘息著以平復洶湧的高潮,壓在他身上的人絲毫沒有要移動的意思,甚至緩緩抽動已經疲軟的性器,享受著高潮的餘韻。

白濁的液體被帶出穴口,黏黏糊糊,在沒帶套的情況下內射,這下肚子痛是免不了的了。

平復過來的劉永才實在很想抽死鄭大賢,最後卻只是罵了一句。

 

「你個王八蛋......」

「我愛你。」

「騙子。」

「嗯,反正,我愛你。」

 

 

許久以後的節目。

「我好像,沒喝醉過呢。」

「呀,你不記得了嗎?」

「嗯?」

「巡演的那時候……當時我真是,哎,我真的應該受到大賢媽媽的表揚。」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賢才 PWP R18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