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鄭大賢 x 劉永才

 

***

 

韓國最近很流行一種直播,叫做躺放,或是躺播。

躺放,顧名思義就是躺著放送,這樣慵懶的方式頗受粉絲喜愛,甚至出現了以躺放的方式錄制的節目,躺播的創始者是誰已經不知道了,但劉永才嚴重懷疑,創始人可能是他們隊裡的容國哥。

方容國在某一次的深夜直播中,徹底展現了躺播的精華——躺著,然後不說話。

甚至製造出名言:就這樣躺著,也沒說話,也沒做什麼,竟然有這麼多人看,好神奇啊。

最近劉永才也被邀請去錄製這樣的節目,讓他大為煩惱:到底該展現怎麼樣的面貌給粉絲?

 

「就表現出最接近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就好了。」鄭大賢脫了鞋,在玄關處擺好,回答劉永才的問題,「就像我一樣。」

「最好是。」

劉永才哼哼,心想這人平常睡覺才不是這個樣子。

用溫柔的聲音,低低的說著話,推薦一些好聽的歌,在睡前聽著大賢的嗓音,粉絲們的心臟都快不行了。雖然這樣的躺播很撩人,不過看在熟悉的人眼中,卻是非常彆扭。

劉永才踢掉鞋子,「而且我最自然的一面可是會摳腳的。」

「噗。」鄭大賢噴笑,「那算了,粉絲會嚇死,你還是不自然一點好。還有,鞋子給我擺正。」

一腳前一腳後的進入客廳,鄭大賢把大燈打開,露出經過細心佈置的空間。這裡是他的租屋處,自從搬出宿舍後,他就一直住在這個空間不大、卻簡單溫馨的地方;兩人原本在公司練習要合唱的曲目,練著練著也不知道是誰先喊了肚子餓,去外面吃完消夜後就誰都不想回去練習了,索性回到就在附近的鄭大賢的住處,在這裡蹭住一晚。

「先不管躺播了,你快點去洗澡,我好累。」

鄭大賢盤腿坐在地板上,表明了自己現在還不想動,示意劉永才隨意。

 

他是第一個踏入鄭大賢家的人。

當時新局落成,雖然是第一次,但是劉永才非常自在,根本當自己家,一點也沒有第一次去情人家的緊張感;硬要說的話,對方甚至更緊張一點,在他來的前一天還徹底打掃已經夠乾淨的房子,和初戀的少年一樣。

當然,在他來過幾次後,鄭大賢也就不再刻意掃除,只是讓房間維持基本的整潔。

他的生活習慣不錯,物品都分門別類擺放,一目了然,在找東西時很方便,不過,劉永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的衣服。

「我的衣服呢!」他大喊,「上次明明放了一套在你這裡!」

「有嗎?」鄭大賢走過來,「你穿我的就好了,尺寸差不多吧?」

「不是啊,我的內褲呢?我才不要穿你的!」

「意見這麼多,又不是沒穿過⋯⋯

鄭大賢碎碎念,但還是找了一條新的內褲丟給對方。

見到他還在開開關關的找著衣物,不禁提醒,「喂,抽屜別亂開啊。」

「你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嗎?」

「你不知道隱私兩個字怎麼寫嗎?」鄭大賢回嘴,「別說我沒警告你。」

「有什麼好警告的⋯⋯

劉永才不聽勸的打開抽屜櫃,瞬間愣住,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

放滿衛生備用品的抽屜裡,最上頭放著全新未拆封的保險套。

還有潤滑劑。

「呀!為什麼要在家裡準備這種東西!」

「就說了不要亂看吧。」鄭大賢壞笑,「而且你應該很知道才對啊?」

 

劉永才洗完澡,終於可以躺到床上當廢物玩手機。大賢是有潔癖的人,尤其是床,沒洗澡前就去躺床,會完全觸犯他的底線,即使是他一樣只有被吼起來的份。現在洗完了,躺得悠然自得。

鄭大賢也很快的洗好,只著浴袍、渾身水氣的鑽進被窩,被劉永才嫌棄:「睡過去一點,不要擠我啦。」

「你別忘記我才是這張床的主人。」

「意見這麼多,不是說你的就是我的嗎?」

在鄭大賢的視角裡,明明有客房不睡,硬要到房間跟他擠雙人床,卻又嫌棄他的永才,很可愛。即使沒上妝,皮膚看起來卻還是好的驚人,雖然總是心口不一,但無意間流露出的撒嬌,每每都讓他感到心跳加速。

傲嬌這屬性,還真是不得了。

劉永才轉身面向他,柔軟的髮絲散落額前,看起來很軟萌,語氣卻是略有不滿。

「欸,你到底為什麼要搬出宿舍?」

「因為太吵了。」

鄭大賢秒答,劉永才嘟嚷著明明你就是吵的一員,還給了他一拐子;鄭大賢抓住他的手,握在手裡把玩,卻被無情的抽走,這人甚至還轉身背對他,真是有夠幼稚。

鄭大賢靜了會,才續道,「因為搬出去才有隱私。」

他說,因為宿舍太擠了,想有個人的空間,雖然偶爾有點寂寞,但是可以有獨處的時間,真的很棒。

鄭大賢從背後抱住他,把臉埋在他的後頸,手也扣住他的腰,「而且,這樣才可以對你為所欲為啊。」

「在宿舍就沒有為所欲為了嗎?」

「有啊,但是我很收斂。」他輕笑,手慢慢往下探去,「至少都在沒有人的時候做。」

「做、做什麼啦⋯⋯

雖然想裝做淡定,發紅的耳尖卻出賣了他,可是也沒有阻止大賢胡來的動作,任憑他對自己“為所欲為”。

 

「你說,要我展現自然的模樣嗎?」

「嗯,現在的樣子就很好。」

感覺到攬住腰的手收得更緊,被鄭大賢的氣息包圍、這樣充滿安全感的姿勢,讓劉永才昏昏欲睡,洋溢著平淡的幸福。

「永才啊。」

「嗯。」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的。」鄭大賢輕吻他的頸側,「知道吧?」

鄭大賢用低得酥人的嗓音在他耳邊說。

熱熱的、癢癢的,十足甜蜜的。

「晚安。」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