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搞不清楚是錫糖還是糖錫總之是可愛的花開靈魂伴侶組。

Limerence背景,相關文章走這邊~ Limerence酒醉

 

***

 

海德堡今年的聖誕依舊寒冷,還下起了雪,把城市都蒙上一層白色,家家戶戶都準備了佳餚,帶著感恩的心祈禱,感謝今年又順遂無事的過去,整個城市的氣氛十分寧靜與祥和。

但在鄭號錫與閔玧其的家裡,卻不是那麼回事。

「呀,呀!鄭號錫你幹什麼!」

閔玧其瞇起眼睛瞪著鄭號錫,他們兩人面對面站著,後者彎著腰,一雙手在他身上遊走,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閔玧其看不見他的表情,只看到毛茸茸的頭頂、以及從寬鬆領口露出的一小塊肌膚,他弄得太認真,閔玧其只好揪住頸子把人給抓起來,「你到底要幹嘛?」

「很明顯不是嗎?」鄭號錫笑嘻嘻的說,「不過還差一點。」

閔玧其還來不及說話,鄭號錫已經轉身跑回房間,過了一會兒,手上拿著一團白花花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又跑出來。

看著那團不明物體,閔玧其不禁倒退兩步,「鄭號錫,不管你要做什麼,我是不會配合你的!」

「玧其哥不可以反悔,是你自己答應的。」

「我只記得我答應要和你一起過聖誕。」

「你還說了看我想做什麼都陪我。」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閔玧其兵敗如山倒。

好吧,他的確是說過這樣的話──答應鄭號錫這天隨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他原以為以鄭號錫生性浪漫的性格,會想要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或至少一起看場電影、吃個宵夜,兩個人溫暖的度過,閔玧其並沒有想到,鄭號錫竟然會想要到街上去。

他說,這個世界值得多一點溫暖,因此提議要到大街上發送小禮物,用來祝福每一個人。

鄭號錫一直都是這麼正面積極,給人暖暖的能量,閔玧其聽了他的想法後是有點動容,但是,他也並不想穿著這一身衣服出門。紅白相間的聖誕老人裝不適合他,向來只穿黑白兩色衣服的閔玧其很不習慣這樣的色彩出現在自己身上,他不自在的拉拉衣襬,身前的鄭號錫還不罷休,拿著白花花的鬍子,一個勁的往他臉上貼。

鬍子貼上去看起來更傻了。閔玧其站在穿衣鏡前,看著自己一身通紅的聖誕服裝、滿臉的鬍子,頭上還戴著聖誕帽,無法控制自己嫌棄的表情。

鄭號錫倒是很開心。

「玧其真好看。」鄭號錫笑著,眼睛都瞇成一線,露出標誌性的愛心嘴型和可愛的小梨窩。

閔玧其看著他這模樣,真是一股氣無處可發,是啊,他始終拿鄭號錫沒辦法,只好一把將人拉過來,狠狠的吻上去。

鄭號錫回應著,直到感覺兩人氣息都開始粗重起來,才趕緊推開他──再這麼下去,別說雪中送炭送祝福,他們今晚根本別想出門了!

閔玧其手掌還抵著他的後腦勺,一臉意猶未盡,這讓鄭號錫有些臉紅。

這哥,平常看起來懶懶的,強勢起來的時候真讓人無法招架。

「我會還你一個浪漫的聖誕節啦。」

鄭號錫逃跑似的回房間,再出來的時候已經換好一套比聖誕老人裝更傻的麋鹿裝:一整套連身還附個長角的帽子的那種、神似睡衣的麋鹿裝,臉上還戴了一個球狀的紅鼻子。

原本快要習慣聖誕裝的閔玧其表情不禁扭曲,「別跟我說你要穿這個出門。」

鄭號錫點點頭。

「笨蛋……等一下別說你認識我。」

而鄭號錫選擇無視這句話,抓起一袋禮物塞進閔玧其手裡,催促著閔玧其出發前往街上。

 

 

中央大街上的聖誕氣氛很濃烈,一旁的行道樹都被裝飾上白熾燈泡,閃爍的燈光營造出夢幻的氣息,直走到底是一個大廣場,廣場的正中間是噴水池,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有水舞的表演,吸引路人的目光。

行人漫步在街頭,欣賞聖誕特有的裝飾,情侶牽著手濃情密意的分不開,也有父母帶著孩子出來,紛紛讚嘆著今年的布置更勝以往。

「聖誕快樂!天天都要開心哦!」

鄭號錫對面前可愛的小孩露出笑容,從禮物袋拿出一支棒棒糖遞給她。

「謝謝麋鹿哥哥!」小妹妹也露出甜甜的笑容,轉身仰起頭看向『聖誕老公公』,希望可以從聖誕老公公手上拿到禮物。

可惜這個聖誕老公公是第一次執行任務,並不太配合,冷著一張臉往下看了一眼,就沒再動作。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面無表情的聖誕老公公,小妹妹癟癟嘴,有點委屈,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了?

怕孩子哭出來,鄭號錫連忙安撫的摸摸孩子的頭。

「妹妹不要怕,跟聖誕老公公說聖誕快樂,他就會給你禮物哦!」鄭號錫蹲下來與小妹妹平視,鼓勵她和聖誕老公公互動。

「可是聖誕老公公好兇……」

小孩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又可憐的模樣讓人看了心都要融化了,鄭號錫連忙一手抱起小孩,另一手抓住閔玧其的胳膊暗暗使勁,示意他笑一笑。

閔玧其感受手臂上的力道逐漸加大,只好扯出一個笑容,「聖…聖誕快樂!要好好長大……哦!」語畢,從袋子裡掏出一隻玩具熊遞給小妹妹。

雖然這個笑容有點僵硬,可是對小孩來說已經夠了,小妹妹破涕為笑,接過玩具熊說了聲謝謝,連跑帶蹦的奔回媽媽身邊。

一等到那對母女離開視線,鄭號錫立刻咬牙切齒捏住閔玧其的臉,「玧其哥你又面無表情!笑一笑啊!」

「喂鄭號錫你幹嘛,膽子越來越大了!」

「她媽媽在旁邊看,剛剛要是小妹妹哭了你就完蛋了~」

「我哪知道她會哭啊……」

「哼,哥的表情,我看了也想哭。」

「……我的臉怎麼了你有意見嗎。」鄭號錫雙手叉腰,用鼻子哼氣。

不得不說,鄭號錫還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初交往時小心翼翼的模樣不再,反而越來越常與他鬥嘴,對於這種改變閔玧其是喜聞樂見啦,畢竟交往應該要是雙箭頭,而不是一方依附著誰。

我愛你,你也愛我,正常的親密關係。

當然,也有困擾的地方──閔玧其沒那麼牙尖嘴利,時常辯不過鄭號錫,於是他最常做的事就變成用實際行動封印住鄭號錫那張氣人的嘴。

鄭號錫才不想在大眾面前做這種事,更何況還穿著聖誕裝,聖誕老人強吻麋鹿這樣的畫面,他覺得實在不太適合出現在溫馨的聖誕節,於是仗著些微身高優勢給了一拐子就要躲,可惜閔玧其偷襲的動作不是練假的,一使勁將人往自己身上帶,很不要臉的在他脖頸處種了一顆草莓,抬起對方的下巴在唇角又是一個吻,印在唇角還不夠,更得寸進尺的想侵略微翹的唇瓣。

這回鄭號錫躲得快了,拍掉鉗住他下巴的手,紅著臉撇開頭。

「閔玧其,現在可是在大街!」剛剛被吻的地方隱隱發燙,「你認真一點。」

「我很認真。」想要吻你。

鄭號錫雙頰紅撲撲的樣子簡直太可愛了,若不是考量到大眾的視線,他早已經撲上去。雖然不太過癮,但閔玧其是個知足的人,偷親了一下也就足夠了,他收斂起玩鬧,開始正經的發起禮物。

畢竟,答應的事總是要做到,對吧?

 

 

總算是將禮物發完,鄭號錫便提議到小酒館喝點東西暖身子,閔玧其被強迫微笑一個晚上,此刻正露出一副“誰也不准和我說話”的表情趴在桌上,鄭號錫還是很有活力,先幫閔玧其點了威士忌加冰,又幫自己點了奶油啤酒,才摘下一直戴在臉上的麋鹿紅鼻子。

酒館的老闆見到他們的裝扮,用誇張的語氣說道:「我的老天,你們兩位還真是有勇氣。讓我猜猜,是Hope的主意嗎?」

「當然是他,不然還會是我嗎。」閔玧其無奈,「至於勇氣?不需要,你只需要丟掉羞恥心就可以了。」

「所以我很佩服你,Suga。羞恥心是很重要的。」

「閉嘴啦。」

「你們這樣說太過分了,麋鹿很可愛啊,玧其穿聖誕老人裝也很可愛!」

Hope你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老闆你真的可以閉上嘴了,謝謝。」

熟悉的地方讓人格外放鬆,兩年多過去了,這個小酒館還是沒怎麼變,依舊昏黃暖和的光線,配上老闆釀製的酒,平日他與鄭號錫也很常在下班後過來喝點酒,慰勞自己工作一天的辛勞。閔玧其接過老闆遞來的酒,很乾脆的一口飲盡,酒氣衝上來,總算是讓臉頰有了血色。

鄭號錫也一口氣喝掉半杯,老闆見狀調侃道:「今天想要放縱?不怕喝醉?」

「經過訓練,我的酒量有了一定程度的進步。」

鄭號錫微笑,閔玧其卻不以為意,「就你那個進步,我都不好意思說是我陪你訓練的。」

「嗯……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至少比那時好多了。」

「記得啊,如果是和那時比,當然是好多了。」

閔玧其漫不經心地回答。

他當然記得。記得橘色頭髮的少年、略顯緊張的邀約,還有那個旖旎的夜晚,以及往後日子的相伴。

閔玧其看起來對什麼事情都漫不經心,但他也從來未忘記與鄭號錫一起經歷的一切。

當時他處在人生低谷,在名為現實的洪流中載浮載沉,卻遇見了鄭號錫,他是黑夜中的一束光,把他從無盡黑暗拉出來,不吝嗇於分享他的溫柔,鼓勵他勇敢向前進。

他覺得鄭號錫改變很多,自己又何嘗不是?

現在的他柔軟了很多,磨去那些銳利的角,卻還是保有自己的形狀,過著平淡卻踏實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也比那時候好多了。」閔玧其低語。

「嗯?」

「沒什麼。」

時光彷彿拉回過往,記憶中的羞澀笑臉與現在的容顏重疊在一起,閔玧其的眼神對上他溫柔的褐色眼眸,突然有點想親親他。

Soek啊。」

「我們回家吧。」

 

 

接近深夜,路上行人已經少了很多,他們並肩走著,拉出長長的影子。

鄭號錫還是有點醉了,步伐變得緩慢,閔玧其裝作若無其事地牽起他的手──其實這樣子走在街上,像是全世界只剩他們兩人,這種感覺也不賴。

鄭號錫絮絮叨叨地說著,「哥,謝謝你今天願意陪我出來。我本來以為你一定會拒絕我的。」

「說什麼謝謝啊……不過沒有下次了!絕對!」

「為了補償你,我決定要送你一個東西。」

鄭號錫的眼神閃亮亮的,閔玧其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老套的念頭──真像揉碎了一把星星裝在裡頭啊,這麼可愛的情人,不管給他什麼,他都是一百分願意,但說出來的還是不解風情的話,「什麼東西?太差的我可不接受。」

「嘿嘿。」

「所以,你要給我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這個啊。」

閔玧其只看到鋪天蓋地的咖啡色朝他撲來,隨即落入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把自己送給你了,你要好好珍惜。號錫靠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

閔玧其抱著鄭號錫,露出今晚最真心的笑容。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我最棒的禮物。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花開 SOPE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