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小段子,CP是霜花、國旻、95。

※對就是來混更的,在萬聖節發這個太不合時宜了啦。

 

***

 

01.【霜花】甜

鄭號錫的工作室不像閔玧其一樣是禁地,但也不到誰都可以進來的地步,讓他願意放行的只有成員們──即使有些人來的目的根本不是為了工作。

「哥,這個真的很好吃欸?」

金泰亨隨興地躺在沙發上,手裡拿著一盒鄭號錫上次去日本工作帶回來的生巧克力,一塊接一塊的吃,雖然韓國也有類似的食物,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國外回來的特別美味。

「那你把它吃完吧。」

鄭號錫回頭看泰亨一眼,後者完全是沙發馬鈴薯狀態,穿著花俏的衛衣,一隻腳翹的老高,廢人模式全開。

金泰亨望著鄭號錫認真工作的背影,提問道:「哥還不回家嗎?」

「我想把這邊做完。」

「今天可是七夕哦?」

七夕又怎樣?鄭號錫腹誹,七夕一樣要工作,也只有個弟弟會以七夕就該放假的名義在他這裡廝混了一天。

還自帶電腦,連個飲料也沒幫他帶來,簡直太過分,當然鄭號錫也捨不得趕他走,於是就放任他在這裡當了一天廢人。

「七夕還是要工作啊。」

「哦……那你要吃嗎?」

這是什麼跳躍性的思考啊,鄭號錫無奈笑道:「不了,你吃吧。」

金泰亨吞下最後一塊巧克力。

「號錫哥不回去的話我先回去了!」

「喂你……」

金泰亨從沙發上跳起來,順手把巧克力包裝投進垃圾桶,拍拍屁股就要走,鄭號錫聽到他移動的聲音連忙轉過身,卻發現金泰亨根本沒有移動,反而是站在他椅子後方。

「泰亨?」

「今天是七夕吧!」

像是在宣告什麼,鄭號錫還沒反應過來,金泰亨已經彎下腰朝他唇上吻了下去。

微微的苦、巧克力特有的甜蜜,與金泰亨本身的味道交纏在一起,成為迷醉的味道,傳到他口腔裡。

帶著有點傻氣的笑容,金泰亨邀功似的問:「甜嗎?」

泰亨啊……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嗯,很甜。」鄭號錫微笑,「你說的對,今天是七夕呢,我們回家吧。」

 

***

 

02.【國旻】你最好看

「呀,柾國啊。」

「嗯?」

「你覺得哪一條比較好看?」

朴智旻拿著兩條領帶在胸口前比對,一條是藍底有著冰淇淋的圖樣,另一條則是深藍底、上面有著色澤鮮麗的鬼臉圖案,兩條領帶都各有特色,他挑了很久還是沒有得到結論,索性拿給柾國幫忙選。

「Cody姊姊不是都幫你配好了嗎。」

田柾國套上外套,對於智旻的猶豫不以為然,對他來說,這種有花樣的物品是決不會納入他的私服選項的,而既然只是為了拍攝,就穿什麼都沒有差別。

「那你喜歡哪一條?」朴智旻還在糾結,「我覺得都好看,好難選。」

「我來試試看。」

田柾國乾脆搶過領帶往自己身上套,反正身上穿的是白襯衫,百搭。

「哥覺得哪條好看?」

「不是啊、怎麼變你在試了,剛才不是我在煩惱嗎?」

「哥先說嘛,我用哪一條比較好看?」

「只要是你穿的都好看啊。」

田柾國笑容燦爛,把兩條領帶一起還給朴智旻。

「我也是這樣覺得喔。哥穿什麼都好看。」

⋯⋯呀,你小子怎麼嘴巴那麼甜了?」

「嗯、因為是七夕?」

朴智旻臉上是掩飾不住的開心,笑著牽起對方的手,田柾國也回握住他。

 

「啊,對了哥,剛剛忘了說。」

「什麼?」

「哥不穿的時候也很好看喔!」

「呀!」

 

***

 

03.【VMIN】土味情話

 

「泰泰呀!」

朴智旻躡手躡腳地從金泰亨背後接近,像一隻淘氣的貓一樣猛然跳到他背上,最近越發纖細的手臂繞住金泰亨的脖頸,奶聲奶氣的在他耳邊發問。

「今天晚上要去哪裡吃飯慶祝?」

泰亨沒有防備的被撞了個踉蹌,連忙穩住身體,手順勢勾住朴智旻的腿,把他好好的背在背上,這才回應道,「吃飯?」

「你該不會是忘記了吧?」

朴智旻咬牙,早就說好今天晚上要去吃大餐的,為了準備回歸,每天累得半死都沒有時間好好相處,藉著節日的名義,說什麼也要把金泰亨拖出去過兩人世界。

「啊、當然沒忘,餐廳已經訂好了!」

「有驚喜嗎?」

朴智旻甜笑著問道。他就是隨口問,也不是真的想要得到答案,畢竟驚喜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但金泰亨卻異常認真的思考,許久才出聲說話。

「智旻啊。」

「嗯?」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哪有!金泰亨你說什麼!是想打架嗎!」

好一個文不對題,我問你驚喜你給我驚嚇。

朴智旻跳下他的背,氣急敗壞的掄拳頭想要修理他,金泰亨一把握住往他身上招呼的拳頭,一本正經道。

「那為什麼你在我心裡的份量越來越重了呢?」

朴智旻先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金泰亨的話,維持著被抓住的姿勢笑的前俯後仰,幾乎整個人要笑倒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泰泰呀你什麼時候學會這種土味情話了?」

「有驚喜到嗎?」

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的智旻抽出自己的手,改環抱住金泰亨的腰。

他沒有回答對方的話,只是仰起頭在金泰亨唇上印下一吻。

笨蛋,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驚喜了啊。

 

-THE END-

 

※後記:寫小廢短文好快樂喔(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95line 國旻 霜花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