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VMIN】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金泰亨不喝酒,不管是在螢幕前的慶祝、或是私底下的狂歡。

 

──其實也不是狂歡,不過是成員們和幾位熟悉的哥哥們聚在一起,大家吃點東西、喝個酒,與其說是狂歡,性質上更接近親友間的聚會。

金泰亨在包廂裡轉來轉去,端著屬於他的可樂,與他碰見的每一個人點頭打招呼,時而停下來與人交談兩句,視線卻一直跟著那個狀似易醉、實則海量的人。

 

朴智旻端著杯子靠在牆邊,玻璃杯裡頭盛裝的是玫瑰紅的葡萄酒,此刻,他正和一個舞團裡的哥哥說話,素淨的臉頰上泛著紅暈,因為對方的話而笑瞇了眼睛,巧笑倩兮的容顏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醉人。

 

我們智旻吶、真的很愛笑呢,還總是對別人笑得那麼好看。

 

「啊、抱歉,我去裝個飲料,等一下回來。」

「泰亨你……」

 

金泰亨的想法很單純,喜歡的就靠近,不喜歡的就遠離,是自己的,就牢牢護在手裡。

他簡短的向友人致歉,繞到吧檯把手上的飲料裝滿,插上兩根吸管,穿過人群來到朴智旻身邊,正好趕上他一口喝掉杯子裡的酒。

金泰亨順手拿走智旻手上的空酒杯,把自己手裡的杯子遞到他手上。

 

「泰亨?」

「我幫你拿飲料過來了。」

「欸──我才不要喝這個呢,我要酒。」

 

朴智旻語調軟軟的抱怨。

他緊挨在金泰亨旁邊,看起來更像是在撒嬌,柔順的頭髮垂落在額上,更添幾分軟萌的氣息,他不接過杯子,金泰亨只好一直端著,還想跟他講道理。

 

「可是、酒喝太多不好,可樂也很好喝的。」

「但我比較喜歡酒啊?」

「啊,但是……」

 

朴智旻勾住他的手,眼裡滿是笑意。

金泰亨真的很好懂,心思昭然若揭,不就是不想看到他在別人面前喝酒還笑得那麼開心嘛,整個晚上追隨著他的灼熱視線朴智旻可沒有忽略。

 

終於還是接過金泰亨的可樂,他笑盈盈的道:「不過因為是泰泰拿來的,所以我現在更喜歡可樂囉。」

 

-THE END-

 

 

***

 

 

02.【花開】睡著的貓和他

 

「所以,哥可以幫我這個忙嗎?」

 

難得的休假,鄭號錫反常的沒有泡在練習室,而是帶著一名不速之客,前去拜訪閔玧其的工作室,他抱著懷裡的貓,小心翼翼觀察閔玧其的表情,「我很快就回來了,真的。」

 

「我又沒有說不行。」

 

閔玧其一臉淡漠看不出什麼情緒,他伸手接過鄭號錫手上的小貓,貓咪好奇的睜著眼睛,在閔玧其懷裡扭來扭去,倒是沒有太反抗。

鄭號錫臨走前還有點擔心地回頭看了閔玧其一眼,見他沒有太大的反彈,甚至還頗有興趣的撓著小貓的頭,這才安心關門離開。

 

閔玧其知道這隻貓,是他和號錫的一個共同朋友養的,朋友這幾天因為出國,所以託付給鄭號錫照顧,但是今天鄭號錫突然有事必須離開一陣子,故把小貓帶來他這裡看顧。

 

把貓放著不管也沒有問題的,終歸是鄭號錫太操心了,其實也沒什麼要注意的事啊。閔玧其瞥了自得其樂的小貓一眼,轉身回到電腦桌前工作了。

 

當鄭號錫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閔玧其的工作室時已經是晚上了。

他想過閔玧其會不會覺得不耐煩、又或者是小貓根本被放置一旁不管,但沒有想到自己回來時會見到這樣的畫面──閔玧其躺在沙發上,貓咪則蜷在他的肚子上,隨著他呼吸的頻率一起一伏。

 

閔玧其睡著時的表情格外柔軟,軟化了平時冷淡的容顏,看起來睡得很熟,連鄭號錫抱起貓都沒有驚擾到他。

纖細的手輕撫對方白皙的臉頰,鄭號錫低聲道:「真是謝謝了。」起身想要離開。

 

閔玧其卻突然睜開眼,伸手握住還停留在他臉上的那隻手,鄭號錫嚇了一跳,想抽手卻被牢牢握住,他掙了兩下沒掙開,只好嘴角下垂委屈的看著閔玧其。

 

「這就是你表達感謝的方式?」看到鄭號錫一臉慌亂,閔玧其不禁好笑,「我醒著。」

 

「哥性格真的很差。」

「我性格差還幫你顧貓?」

 

鄭號錫想回嘴“誰那麼惡劣會在戀人面前裝睡只為了看他出糗啊”,說出口的卻只是“好嘛今天真的很謝謝哥”。

閔玧其不滿意,他意味深長地看著鄭號錫,「你還沒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鄭號錫賭氣的轉頭,卻又被閔玧其攬過來,唇瓣相貼、索要了一個綿長的吻。

 

頭腦暈眩的同時,鄭號錫腦裡只想著:唉,早知道不要請閔玧其幫忙了!

 

-THE END-

 

 

***

 

 

03.VMIN】遲到五分鐘

 

「啊、啊,泰亨!等等……」

 

朴智旻痠軟無力的靠在牆上,任憑金泰亨像一隻大狗一樣在他身上又啃又舔,雖然試圖想要推開他,但體型的差異加上情動,讓他根本無力反抗。

今天朴智旻的上著只有一件寬鬆的白襯衫,現在已經被解開,露出線條誘人的腹肌、還有剛剛留下來的紅痕,舌頭舔過光滑的肌膚,讓朴智旻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泰泰……」

「都是智旻不好,為什麼那樣子說。」金泰亨咬住朴智旻的耳垂廝磨。

「呀、那也不是……」

 

朴智旻很想回到一小時前掐死當時的自己。

 

即使已經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典禮,得到獎項還是令人開心,聽到主持人喊出他們的名字,朴智旻情不自禁的撲上去抱住金泰亨,用只有他聽得到的音量耳語:「晚上來做吧。」

 

赤裸裸的誘惑讓金泰亨差點忘記這裡是公眾場合、而且有上百個攝影鏡頭對著他們,不過最後他只是把這個妖孽抱起來轉了個圈又放下。

急不可耐的跟著對方進入廁所,簡直就是變態的行為──金泰亨並不這樣覺得,他只是想要朴智旻兌現承諾。

 

雖然朴智旻不介意和金泰亨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性愛,但現在不管是時間或地點都不對啊!

隔著一堵牆,隱約還可以聽到外面走動的人聲,工作人員說著他們不懂的語言,公司的人還在外面等他們回去準備搭車回飯店,而他們竟然還躲在會場的廁所裡,偷偷摸摸的做這種事。

 

當金泰亨已經解開他的褲頭、把手探進他的內褲裡,朴智旻不得不用了力氣壓住他的手──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投降的!

 

「泰亨!」

「那我怎麼辦?沒有辦法回會場……」

 

金泰亨表情一臉無辜,一副求歡被拒的可憐模樣,下身的狀況卻一點都不像他的表情那樣無害,他親吻朴智旻的頸側,試圖讓他改變心意,朴智旻被弄得很癢,卻無法真正的拒絕金泰亨──他的男人這麼熱情的想要他,他怎麼有辦法說不呢。

 

朴智旻最終還是心軟了,他蹲下來。

 

──我幫你,就一次喔。

 

 

「你們!說好只幫你們拖五分鐘的!」

鄭號錫看著匆匆忙忙趕過來、衣衫完整卻滿面春光,明顯做了不該在這時做的事的95s,差點沒氣到腦溢血。

 

-THE END-

 

 

***

 

 

04.【錫米】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鄭號錫是被吵醒的。

 

他一向淺眠,加上今天練習得晚了根本沒怎麼熟睡,雖然那聲音不大,在寂靜的夜晚裡卻聽得一清二楚,他翻身下床,放輕腳步來到室友的床邊。

 

睡夢中的人發出了不適的呻吟,眉頭緊皺,似乎做了惡夢,嘴唇微微噘起,像個小孩子一樣四肢緊纏著棉被,縮成小小一團,看起來也是睡得不安穩的模樣。

 

難得展現脆弱的朴智旻看起來格外惹人憐愛──他太會隱藏,尤其是負面的情緒,永遠只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這樣逞強的樣子讓人替他感到擔心。

 

鄭號錫突然想起前幾天他們的對話。

 

“我要上場。這樣對來看我們表演的ARMY不公平。”

“不行。我也受過傷、我知道,但你不能勉強自己。”

“撐一下應該可以的,比較激烈的我不跳。”

“那也不行。”

“可是哥,我真的……”

“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傷,所以,聽哥的話好嗎?”

 

雖然朴智旻一臉不情願、甚至還哭了,但還是接受他的建議,改用坐姿完成演出,那種沮喪卻又無可奈何的表情,被鄭號錫深深的印在心裡,直至現在揮之不去。

 

即使在睡夢中,這孩子還是這麼壓抑……鄭號錫替他擦去額上的汗水,溫柔地在那兒印下一吻。

 

──我只是希望你一切安好,雖然你不會知道。

 

-THE END-

 

 

***

 

 

05.【果珍】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柾國啊,去幫我拿個東西好嗎?」

「嗯?」

「在儲藏室,應該是後面那個櫃子裡?有一套藍色的床單幫我拿過來。」

 

金碩珍邊說邊翻起床鋪的一角,讓包覆住角落的床罩脫離床墊。他不喜歡做這些家事,很費勁,公司有替他們請打掃阿姨,但對金碩珍來說,床鋪是一個相對私密的領域,他不喜歡別人碰,只好自己來。

 

田柾國癱在旁邊的沙發上看著金碩珍幹活,聽到大哥的話還是沒動作,於是金碩珍又喊。

 

「呀,你一天到晚跑來我這邊睡,連這點小忙都不幫?」

「喔。好啦。」

 

田柾國緩慢踱步到儲藏室,依言打開櫃門,發現裡面的確存放著床單的備用品,卻沒有金碩珍所說的藍色床單,聊勝於無,忙內還是扛著床單回到金碩珍房間。

 

嘛、反正都是床單,應該都可以吧?

 

「柾國啊!」金碩珍一臉恨鐵不成鋼,誇張地指著忙內拿來的東西,「你小子是不是藍綠不分啊!這明明是綠色!」

「差不多就好嘛。」田柾國反駁,「而且我根本沒有看到藍色的。」

……算了,過來幫忙。」

 

千辛萬苦地換好床單──只有金碩珍辛苦,田柾國壓根不懂換床單這件事,照著哥哥的指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勉強還算有幫上金碩珍的忙,結束這個工作後,田柾國老大不客氣的往後一躺,倒在大哥舒服的床上。

 

金碩珍果然又炸毛。

 

「呀!我剛換好的,給我起來!」

「不要。哥也一起來躺?」

 

不等金碩珍拒絕,田柾國攔腰抱住他、用蠻力把他按倒在床,抱住大哥蹭了蹭。

金碩珍覺得自己像被野獸盯上的獵物,但田柾國的表情又笑的一臉天真無邪,讓他想罵都罵不下去。

最後只默默說了句:「我還沒怪你拿錯顏色呢。」

 

田柾國把臉埋在大哥的胸口,竊笑道:「不管什麼顏色,反正功用是一樣的啊?」

 

-THE END-

 

 

***

 

 

06.【南旻】領帶歪了

 

西裝與針織衫;黑色與白色。

 

理性與感性;金南俊與朴智旻。

 

金南俊有時候會覺得,他跟這個弟弟根本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偏偏走到了一起,實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理智有什麼不好?」情事過後,朴智旻懶洋洋地趴在金南俊身上,小小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扯著金南俊的頭髮玩,「我覺得理智一點,可以把事情按部就班處理好,很厲害。」

 

「也不是不好,只是偶爾……有點累。」

「有什麼煩惱可以跟我說啊?」

 

說的倒容易。正是因為太過理智,背負的責任感有時也會讓他感到沉重,但他卻不常與朴智旻談論自己的煩惱,或許因為對方年紀比自己小,他並不願意讓他被多餘的負面情緒左右。

 

「時間快到了,起來吧。」金南俊推推依舊趴在他身上的人。

「嗯。」

 

朴智旻依依不捨的鬆開纏在金南俊身上的手,卻沒有離開床舖,而是仰躺在旁邊,看著他慢條斯理的穿上衣服。

 

襯衫、背心、外套,剪裁合適的三件式西裝襯托金南俊修長的身形,襯衫的鈕扣一定是扣到最上面一顆,正符合他給人的感覺──禁慾又冷靜自持的樣子。

 

「哥穿西裝還蠻人模人樣的。」朴智旻評語。

「請問這是誇獎嗎?」

「怎麼不是?」

 

金南俊回頭見朴智旻還一臉似笑非笑的躺在床上,不禁催促,「你也快點起來,不然等一下又要遲到了。」

「南俊哥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他反問,用手指了指金南俊。

「忘了?」金南俊疑惑,他忘了什麼?

 

「在我這裡喔。」朴智旻賊笑,從自己身後抽出一條真絲的領帶。

「啊。給我吧。」

「不要。」他淘氣的說,「我幫你系。」

 

朴智旻拿著領帶,也不在意自己未著寸縷,跪在床上替金南俊系好領帶,仔細的調整結的形狀,確認狀態完美無缺後,朴智旻露出燦爛的笑容。

 

他的金南俊,就是該這樣西裝筆挺,帶著強大的氣場與自信,無所畏懼。

 

「西裝,可是男人最大的武器呢。」

 

-THE END-

 

 

***

 

 

07.【果珍】「我忘了拿浴巾」

 

「所以,差不多該放開我了吧。」

 

換完床單、放倒金碩珍後,田柾國就這樣抱著他不放了。

 

金碩珍無奈地看著忙內,後者還維持著抱住他的姿勢,完全就是一隻超大型的狗狗硬要撒嬌的樣子,可愛是可愛啦,不過金碩珍覺得這傢伙更像狼一類的動物,把人吃乾抹淨還不吐骨頭的那種……赤裸裸的求歡信息。

 

「讓我抱一下又不會怎麼樣。」田柾國耍賴。

「會。」我怕再抱下去床單就白換了。

 

不過這句話金碩珍可不敢說出口,他強制把田柾國的手拿開,說道:「我現在全身都是汗,你抱著也不嫌熱?」

 

「開冷氣啊?」

「想想北極熊好嗎。」

 

「熱死了,我先去洗澡,你也不要再躺了啊。」語罷,金碩珍便拿著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一邊洗頭一邊想,田柾國這孩子最近真的是越來越黏著自己了,甚至比之前更黏,難道他在感到不安?

 

雖說彼此確定了關係,但好像也和以前沒什麼不同,時不時的打鬧,老是被南俊吐槽到底誰才是忙內、或是得到閔玧其嫌棄的白眼。

 

他的確是盡量不在田柾國面前認真擺出大哥的樣子,金碩珍不想這孩子對他有所顧忌,所以彼此間不太像戀人,倒像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

 

「所以還是因為不安嗎……」

 

難怪總是一副虎視眈眈、欲求不滿的樣子。想到田柾國剛才把他撲倒在床上的眼神,金碩珍不禁臉上泛紅。

 

該怎麼辦呢……

 

當金碩珍走出浴室時,田柾國還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竟然還真的開了冷氣,沒預料到的溫度讓金碩珍打了個寒顫,他忍不住罵,「臭小子想冷死我啊!」

 

「哥……哥?!

 

田柾國聞聲回首,卻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美景──大哥一絲不掛的站在他面前,皮膚因為熱氣而泛起好看的粉紅色。

 

但是為什麼?他明明看到珍哥有拿衣服啊。

 

「呃……因為我忘了拿浴巾……」金碩珍訕訕的辯解,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收場,還加上了點不自在──他還以為田柾國會很高興?沒想到那孩子卻像是傻住了愣在那裏。

 

嘖、剛剛應該至少穿個內褲再出來的。

 

金碩珍尷尬得想逃跑,田柾國這時才突然清醒──珍哥這是答應了?瞬間開心得眼睛都笑沒了,第二次飛撲上去,用一種生吞活剝的氣勢把金碩珍按倒在床上。

 

「那我就不客氣了!」

「你喔……」

 

金碩珍寵溺的摸摸田柾國的頭,這也算是遂了他的意吧,只是──早知道不要換床單了!

 

-THE END-

 

 

***

 

 

08.VMIN】早安吻

 

金泰亨在夢境中起起伏伏。

 

之所以知道這是夢,是因為他來到了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場。

 

在他小的時候,3C產品還沒有那麼普及,孩子們最期待的事,就是去社區裡那座小小的遊樂場玩耍。不,甚至算不上遊樂場,不過是幾個簡陋的器材架在一起,旁邊種上幾棵樹,就只是個公園。

 

即便如此,金泰亨還是很喜歡去那裡。那裡乘載許多幼時回憶,和朋友的、和奶奶的,是他的整個童年。

 

於是夢境中,24歲的V裝在4歲的金泰亨裡,仍然童心不減的奔向各項遊樂器材,他盪著鞦韆,盪得很高很高,彷彿這樣就可以看到遙遠的未來。微風撲過臉龐,揚起髮絲,稚嫩的臉蛋上全是純粹的開懷。

 

然後下雨了。

 

先是一滴、兩滴,接著傾盆而下,金泰亨不得不停下盪鞦韆的動作,找個地方避雨──沒想到在夢中,雨水的感覺竟也如此真實。

 

他抹去臉上的雨水,卻不知怎的,雨水越抹越多,他急了,想快點跑回家,腳卻千斤重似的邁不開步伐。

 

「泰亨。」

「唔、嗯……

 

是誰在叫他?金泰亨掙扎,身體卻不聽使喚。

 

「泰亨!」

 

金泰亨睜開眼。

 

朴智旻一臉笑意跨坐在他腿上、金碳兒則坐在他的胸口──見到主人醒來了,碳兒更開心的伸出舌頭猛舔他的臉,將他的臉弄得濕漉漉的。

 

金泰亨隨手抹去碳兒的口水,並抱著牠坐起來,「啊……原來如此……

 

「什麼原來如此?」朴智旻笑道,「該起床啦,我們寶寶泰亨。」

 

「嗯?」

 

「我叫你好久你都不起來,只好把碳兒抱過來了。」朴智旻圈住金泰亨的脖子,「結果還是碳兒有辦法嘛,你說是不是啊,碳兒?」

 

「汪!」

 

金泰亨愣愣地看了身上的兩個寶貝──懷裡的碳兒,還有笑眼彎彎的智旻,夢醒的失落立刻就煙消雲散了。

 

4歲的金泰亨有純真的快樂,但24歲的金泰亨有朴智旻。

 

而朴智旻還在說,「是因為我用的方法不對嘛~或許該跟碳兒學學?」

 

他笑著送上一個親吻,就落在碳兒剛剛親過的地方。

 

-THE END-

 

 

***

 

 

09. 94line】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像是朋友,又比朋友更親密的存在。

 

鄭號錫不太計較自己的生日其實是在比較靠前的那邊,還是與金南俊以朋友相稱,「94好親故」,大家是這麼稱呼他們的。

 

說起來,比起其他人,他們的確多了一點革命情感。

 

認識得早、加上理念合得來,他們很快便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加上鄭號錫細心,在瑣事上幫了金南俊不少忙。

 

「南俊啊,你再這樣總有一天會出大事的。」在鄭號錫第N次幫金南俊找回他遺失的耳機,他終於忍不住對他說。

 

鄭號錫也不是真的要數落他,只是自家這個隊長,實在太讓人擔心,在工作上很精明、生活中卻丟三落四的金南俊,常常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跑步的時候、搬東西的時候、拿刀的時候,也多虧了成員的提醒與協助,金南俊才好好的活到了現在。

 

不過,有些狀況還是讓鄭號錫覺得不可思議──他從冰箱的冰溫室撈出命懸一線的手機,震驚的看著他的好朋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南俊啊太誇張了吧!」金碩珍不留情的大笑。

「這樣還能用嗎?」金泰亨認真的問。

 

面對眾人的嘲笑,金南俊也只能訕訕的道:「至少我資料都有備份。而且你們的號碼我也記得。」

 

「連我們的號碼都有?」

「當然。」

 

手機是沒辦法開機了,但鄭號錫不死心,偏要拿回房間裡,說是要上網查看看有沒有補救的方法,金南俊跟著進房,看到鄭號錫比他還努力地想救活他的手機,忍不住說,「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真的修不好就算了。」

 

「真是不懂你明明很精明,有時候又忘東忘西的,比智旻還誇張。」

「智旻聽到你這樣說他會難過。」

「你別告訴他我這樣講……南俊啊,好像可以開機了?」

 

鄭號錫敲敲手機,螢幕閃爍幾下又熄滅,他嘆氣,「這我真的沒辦法了。」

 

「一支手機而已......好啦你不要那個臉看我,下次我會注意的。」

 

「不太相信你的記憶力。」

 

金南俊揉揉鄭號錫的頭髮,義正嚴詞的重申,「至少,你的號碼我絕對不會忘記。」

 

-THE END-

 

 

***

 

 

10.SIN】不得已的大掃除

 

金碩珍病了。

 

他發現身體狀況不對勁時是半夜三點半,全宿舍只剩下閔玧其還醒著,金碩珍開口喊他,卻只能發出沙啞且破碎的嗓音,讓閔玧其嚇了一跳。

 

「哥、你......

......這麼晚了不要驚動大家比較好。」

 

看到弟弟錯愕的表情,金碩珍雖然很不舒服,還是安撫他,「我沒事。」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沒事的樣子。」

 

恢復冷靜的閔玧其摸摸金碩珍的額頭,滾燙的溫度讓他皺眉,沒有理會金碩珍“不要驚動大家”的要求,閔玧其拿起手機打給經紀人哥,一邊拿著毛巾去沖冷水,蓋在他發燙的額上。

 

......我們等等下樓。十分鐘?嗯,好。」

「玧其你幹嘛?」

 

金碩珍瞪大眼睛,看著閔玧其掛斷電話後換起衣服,又拿了外套放到自己身上。

 

「去看醫生,不然能幹嘛?」

 

閔玧其酷酷的戴上口罩,還順便幫金碩珍也戴了一個。

 

診斷出來是流感,這種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吃過藥後就沒有什麼大礙,但在痊癒之前會伴隨著不時的高燒和肌肉痠痛,甚至會上吐下瀉,病毒傳染力還很高,非常的煩人。

 

因為傳染性強,經紀人哥哥便讓閔玧其暫時不要和金碩珍同睡一間房,也算是簡單的隔離。只是宿舍裡根本不會有人來訪,客房早就變成他們堆積雜物的地方,想搬去那裡睡還得經過一番整理才行。

 

金碩珍病懨懨的躺在床上,看閔玧其在房裡走來走去收拾房間。

 

「玧其啊,對不起,整理很辛苦吧。」

「是啊。」

 

閔玧其把髒衣服丟進籃子裡,隨後一屁股在金碩珍床邊地板坐下,輕輕靠在床沿休息。

 

「嘶、累死了。」

「靠這麼近會被我傳染喔。」

「沒關係。」

「要不請孩子們幫你打掃吧?」

「哥你怎麼那麼囉嗦。」

 

閔玧其把棉被拉高擋住金碩珍的嘴,認真地看著這位愛操心的哥。

 

「哥要快點好起來。」閔玧其說,「我還想快點回我們的房間。」

「知道啦,閔大爺。」

 

閔玧其揚起嘴角,手悄悄的探進棉被裡,與他高溫的手相握。

 

本來想端水進來的忙內撞見兩位哥哥親密的一刻,那句“Suga哥要去睡工作室才沒有要整理客房”的告狀硬生生卡在喉嚨裡,說不出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