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金南俊 x 金碩珍

***

 

要說金碩珍最有自信的地方,除了World Wild Handsome的臉蛋之外,絕對非廚藝莫屬。

平時的工作十分忙碌,金碩珍其實很少在宿舍開火,但是在特別的節日,例如:中秋節、聖誕節,與諸位成員的生日,他也不介意動手做點簡單料理給成員們享用。

久而久之,似乎成了一種傳統。

 

「有需要我幫忙買東西回來嗎?」

朴智旻出門前特別繞到廚房,詢問金碩珍是否有要採買的物品,後面還跟著金泰亨與田柾國,活像小型的戶外教學團。

「應該沒有......啊,別太早回來。」

「哇碩珍哥好過份!」

朴智旻誇張的指著金碩珍,被後者翻了一個白眼,「呀,之前不是跟你解釋過了?」

「哈哈哈哈哈哥我們知道啦。先出門囉。」

「再見。」

 

送走吵吵嚷嚷的忙內們,金碩珍回到廚房,盯著眼前的鍋碗瓢盆,若有所思。

決定替金南俊做祝賀生日的甜年糕是一回事,特意把所有孩子們都驅離宿舍又是另一回事,倒也不是嫌成員們當電燈泡,只是在這種稍微有點特別的日子裡,果然還是會想要有獨處的空間,雖然早有計畫,但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又覺得好像太刻意了點。

他特意不去想閔玧其出門時那個意味深長的表情,低頭專注在手邊的食材。

 

 

金南俊一直是個生活自律的人,向來比成員們早起,所以宿舍裡很安靜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他沒想到會看到這麼居家的畫面。
金碩珍身著家居服,寬闊的肩膀撐起柔軟的T-Shirt,因為低著頭而露出一截白皙乾淨的後頸,身上的圍裙散發出濃厚的日常生活感。

自從他們忙碌起來,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他這個模樣了:不是台上那個光芒萬丈的JIN,而是他的金碩珍。

於是他放緩腳步聲,湊過去抱他,大手摟住他的腰,並在脖頸的部分印下一個親吻。
「早。」
「哇啊!!!」
金碩珍被嚇了一跳,手一抖,過量的糖粉就這樣倒在調料盆裡。
「......金、南、俊。」
「啊......對不起。」

兩人無言地看著明顯比例不對的紅豆餡,始作俑者摸摸鼻子表示歉意,他哪裡知道金碩珍反應會那麼大?

金碩珍掙開金南俊的環抱,埋怨道:「你幹嘛啊,突然這樣,害我嚇一跳。虧我還那麼早起,都被你毀了啦。」
飽滿的唇微微噘起,金碩珍很是不滿的抱怨:「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真是的!」

「為了我?」

「呀,別說你忘記這件事了。」金碩珍揮舞著勺子,恨不得把勺子戳進金南俊的鼻孔裡,「生日啊,生日!」

「哦!」

金南俊恍然大悟,他想起上週碩珍跟他提過,因為生日快到了想找一天替他慶生,卻沒記得說好的日期,原來是今天?

金碩珍還在唸唸叨叨,金南俊卻突然覺得,這樣的金碩珍,真是又溫柔、又可愛。


「雖然這時候說這個話很不應該,可是哥,別做了。」
「什麼!還不是你害的你現在跟我說別做了是想怎樣?我告訴你喔,你最好還是給我通通吞下去,不然我就......」
「哥,我現在想上你。」
「哈?」


金碩珍簡直懷疑自己的耳朵,他狐疑的看著金南俊,這傢伙,有毛病啊?
「別說笑了,我先看看還有沒有補救的方法......喂喂喂你幹嘛!」
金南俊無視金碩珍的抗議,從背後抱住他,手不安份的探入褲頭,隔著內褲輕輕撫摸他的性器。
金碩珍正用手掬起多於的砂糖,根本無從制止金南俊的動作,他氣急敗壞的洗掉滿手的黏膩,趕緊抓住那隻正在把他的內褲往下扯的手,開始比誰的力氣大。
可惜在這方面,金碩珍是贏不過金 ‧ 破壞狂 ‧ 南俊的,內褲被扯下,金南俊順勢圈住裸露在空氣中的陰莖套弄起來。
「我的內褲!唔、你講不講理啊......」雖然還是噘嘴,但語氣裡已經有妥協的意思,快感來的太直接了。
「一大早的就亂發情
⋯⋯
「遲早要做的不是嗎?」金南俊理所當然的說。
被戳中心思,金碩珍臉上瞬間佈滿紅暈,「話、話是這樣說的啦,可是現在的時間和地點都太不對了!」
「你先把孩子們都趕出去,不正是這個預謀?」
金南俊笑他,金碩珍的臉更紅,下體在撫弄之下已經精神的站起來了,這樣還堅持不做的話未免也太彆扭。他一向是享樂派的,索性順從自己的慾望,將身子往後貼近,讓臀部抵在金南俊也已經堅硬的部位。
「給我控制好你的力道,不準太粗魯。」
「是。」



手指在後穴裡進出擴張,另一手則在他的胸口揉弄,細細的哼聲從金碩珍的喉裡傳出。
金碩珍太懂得怎麼誘惑人。
即使滿臉通紅、卻還是微岔開腿讓自己動作的樣子太漂亮,金南俊忍不住俯下身,在耳根吮了一個吻痕。
明知道不可以,還是想在他身上留下記號啊......
「金南俊!」
「我沒有很大力,明天就會消了。」
「你真的很不講理......」
金碩珍軟軟的靠在他身上,心想,金南俊在某些方面真是異常的龜毛與執著。設好目標,然後朝著目標直奔而去;雖然也會思考,但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從不多加猶豫,現在這種狀態也是,強勢、讓人沒來由地臣服。
因為早有“預謀”,不用多時便已足夠柔軟,可以容納他的進入,金南俊扶著自己的陰莖,頂在翕張的穴口,「我要進去了。」
「要做快做,等一下還要收拾、唔!」
突如其來的充實感,讓金碩珍一句話梗在喉嚨沒能說完,好不容易順過氣,他忍不住罵道,「你個小王八蛋
⋯⋯
「是讓你舒服的王八蛋。」
「……」

金碩珍覺得很崩潰,這人做愛時的Dirty Talk為什麼那麼多!還想接話,身後的人卻開始動作,室內一時之間充滿淫糜的水聲及細微的喘息。
「我竟然在廚房做這種事......」
金碩珍腰部下沉,抬起屁股,與寬肩相比顯得十分纖細的腰正被金南俊的手握住。他的手肘撐在流理台上,隨著撞擊,手指將本來就布滿廚具的流理臺面碰得一片凌亂;頭埋在雙手之間,只露出泛紅的耳根。
好羞恥、竟然在這麼開放的空間就做起來了;因為是在廚房,沒有任何遮蔽物,即使是在宿舍裡也像在戶外一樣赤裸裸的,總覺得會被窺視。
一邊迎合著對方的動作,金碩珍艱難的擠出一句:在這裡不好,換個地方。
「好。」
金南俊應了一聲,不過卻沒有離開他的身體,而是抬起他的一條腿、以一種考驗柔軟度的方式將他轉過身,並且不等金碩珍反應,便托起他的臀,將他整個人抱起來。
——傳說中的火車便當。

「唔呃、嗯,這樣太……嗚……」
他慌亂的抱住金南俊的脖子,以免自己摔下來,腳也連忙夾住對方的腰,因為姿勢而分得很開的雙腿以及重力的緣故,真的是被頂到了很深的地方,像是要被捅穿般,讓他發出難受的嗚咽。
這個體位靠的是攻方過人的臂力——不過金南俊似乎也不缺這點力氣,輕鬆的抱著他就往客廳走去。雖然碩珍喊了“等一下放我下來我自己走”,金南俊還是無視他的哀求,依舊抱著他邁開步伐;因為移動時無法控制的顛簸,金碩珍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對方的性器一頂一頂的擦過腸道內敏感的那點,帶來酥麻的快感,不只如此,自己的性器還在金南俊的腹部上摩擦,前後夾攻的感覺簡直要命。
太過刺激了。
金碩珍爽得眼角泛紅,連話都罵不出口,只能張著嘴直喘息,臉頰更不用說,漲成了深紅色。
金南俊輕輕將他放倒在沙發上,「哥的臉都紅了,真好看。」
「給我閉嘴。小心我揍你。」金碩珍簡直想搧他巴掌。
還得寸進尺了是吧,金碩珍越想越不甘心,像平常一樣舉起手就要去彈金南俊的額頭。金南俊眼明手快,一把握住纖細的手腕不讓他得逞,在他還沒反抗之前,俯身吻住豐厚柔軟的唇,舌尖強勢的探入,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般,給了一個狂熱窒息的吻。
吻到幾乎要缺氧的程度,金南俊終於鬆開他,略為粗糙的手指撫過被吻得微腫的唇瓣。
這個哥,太好看了,讓人完全移不開眼——不管是因為害羞而泛紅的肌膚還是凌亂的喘息,全都非常誘人。
最過份的是那雙正閃著水光的雙眼,套句庸俗的形容詞: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總是用狡黠又溫柔的眼神看著他。
思及此,越發覺得滿足,停留在碩珍唇上的手指探入口腔輕輕攪動,逗弄柔軟的舌,卻被金碩珍咬了一下。
「呀、你......」
「你還記得這個嗎?」
金碩珍捉住金南俊的手指——那隻沾滿自己的唾液的食指,泛著水光的指尖有一道不甚明顯的割痕。

金南俊當然記得。
大概是在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有次金碩珍病了,一向不進廚房的金南俊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突發奇想為他煮粥,想當然爾,粥沒煮成不說,還劃傷自己的手,縫了好幾針,從此被勒令不准靠進廚房。
這件事經常被金碩珍拿出來嘲笑,他怎麼可能不記得。
「還不都是因為哥。」金南俊伏在碩珍身上,「都是你。」
「你身上、哈啊,還真是很多因為我留下來的痕跡呢。」金碩珍斷斷續續的說,「只有、我可以……」
「哥你忘了,還有這個。」
「嗯……?啊啊──」
過度的力道擦過敏感處,金碩珍忍不住脫出長長的呻吟,指尖在金南俊的背上留下抓痕──因為他留下來的痕跡,除了激情,還飽含了愛意。

既然只有他可以,那就再多留下一點吧。

當高潮來襲時,金碩珍報復的咬住金南俊的肩頭,留下一個整齊的齒印,標記似的。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碩h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