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配合筷子兄弟的小蘋果服用。

※因為小表弟一直狂唱而生的產物。


***

陽光、沙灘、小蘋果。

 

美不勝收的風景,和著美妙的歌聲及洗腦的旋律。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

 

「你是我的……」

 

「鄭大賢!」

 

「……小呀小蘋果兒~」

 

「……你已經唱這首歌一天了,換首歌行不行?」

 

「不行

 

小少年笑得明媚,完全無視一旁已被小蘋果洗腦一下午的情人。

 

被無視的主人公金力燦先是無言的仰望天空三秒,再看看笑得眼睛都不看見的小少年,心有不忍的放棄勸說。

 

然後直接下最後通牒。

 

「你再唱我就不做晚餐給你吃。」

 

「啊啊啊啊啊不行!」

 

鄭大賢露出天崩地裂的表情,哭喪著臉過來抓金力燦的褲腳,「我不唱了嘛,晚餐還是做吧做吧?」附帶一個諂媚的笑容。

 

「這才乖。」摸摸像隻貓一樣的小少年,金力燦愜意的躺回躺椅,享受好不容易得來的寧靜。

 

小少年想唱歌被制止,嘟著一張嘴坐在旁邊,燦燦在曬太陽享受日光浴,他好無聊……一下子用腳丫撥撥沙子、一下子抓起地上的寄居蟹看牠在自己手上爬來爬去,鬼靈精的腦袋又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抓起可憐無辜的寄居蟹,再偷偷摸摸的放到金力燦赤裸的上半身,寄居蟹慌不擇路的亂竄,正閉眼休息的金力燦感受到身上強烈的異物感,睜眼一瞧,卻被嚇得花容失色。

 

「啊啊啊啊啊!」

 

金力燦猛的跳起來,雙手亂揮想撥掉在身上的寄居蟹,卻沒看見可憐的寄居蟹早在他跳起來的瞬間遁逃無蹤,手忙腳亂了好一會兒,他才終於發現身上的異物感消失了。

 

鄭大賢一旁沒良心的指著他哈哈大笑。不用腦子想也知道始作俑者是誰。

 

「鄭 ‧ 大 ‧ 賢!」

 

「幹嘛?」

 

鄭大賢眨巴著一雙漂亮眼睛,一副不是我我很乖我甚麼都沒做的表情。

 

哼哼,裝無辜是吧。

 

「罰你不准吃晚餐!」

 

「嚶嚶嚶我錯了我不會再把小動物放在你身上TT」

 

「還有?」

 

「還有我會乖乖的。」

 

鄭大賢立刻正襟危坐擺出一副十足乖寶寶的模樣,只差沒舉起手發誓了。

 

不過不乖的孩子還是要教(調)導(教),金力燦很堅決的要罰他不准吃晚餐,對於一個小吃貨來說不能吃飯絕對是莫大的痛苦。

 

「拜託~~~我想吃你煮的晚餐~~~」

 

「不行。」

 

「燦燦~~~」

 

「......你這樣喊我也不行。」

 

「給你撒個嬌,buing buing☆」

 

「......」

 

結果還是敵不過鄭大賢閃亮亮的眼神,金力燦很不爭氣的去了趟超市備齊晚餐材料。

 

真是沒人權,好好一個假期還是得當家庭煮夫餵飽總是一臉纏相的小少年。

 

鄭大賢推著手推車在超市裡晃來晃去,一邊用發現新大陸的語氣喊著〝哦哦哦拉麵!〞、〝豬五花!〞、〝燦燦這裡也有韓食啊〞等等,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歡脫得不得了。

 

金力燦無奈的挑選晚餐的食材,還要拉回過於興奮暴走的鄭大賢,再把他隨便亂拿的東西放回架子上。說也奇怪,別人假期總是會想吃點好的,只有這傢伙老是嚷嚷著要吃他做的飯,金力燦真是搞不懂這孩子腦袋都在想什麼。

 

「力燦哥!」

 

「不行。」

 

「我什麼都還沒說!」

 

大賢炸毛,金力燦看到他這模樣,一不小心就嘴角失守。真是太可愛了,不逗他簡直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但還是故作正經,「你剛要說甚麼?」

 

「我要吃這個!」小少年指著一條比他的臉還要大三倍的魚。

 

最好是吃得完!

 

「不行。」

 

「可是我想吃。」

 

「你吃不完。」

 

「你可以幫忙吃。」

 

這種無聊的對話還真是天天都在發生,金力燦嘆道。眼見小少年臉垮了下來,金力燦連忙安慰道,「今天已經買很多了,下次再吃吧,宵夜我弄個特別的東西給你,晚餐吃太飽會吃不下。」重點是魚貴死了他買不起......

 

鄭大賢這才嶄露笑容,「說好了喔。」

 

還真是好哄,不過鄭大賢也是這點可愛,孩子一樣脾氣說來就來說去就去,所以從交往至今,兩人還沒吵過隔夜架呢!

 

難得可以一同出來旅遊,金力燦倒是仔細思考過可以做甚麼來讓大賢開心,這孩子沒啥物慾,給他買東西他不要,還嫌那些東西又貴又醜,幾次下來金力燦也作罷,看他總喜歡吃吃吃,只好在餐食上面變花樣。

 

嗯,就決定做這個吧!

 

「走,回家。」

 

 

大包小包回到住宿的民宿,這是一棟很別緻的建築,屋子的一面面向熱鬧的街道,另一面則是面向大海,從二樓陽台打開窗戶便可以看到一整片蔚藍的海洋,景色非常好,夕陽下山時尤其美麗。

 

出來玩果然還是需要奢侈一下,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還有小少年第一次看到那驚喜的語氣,金力燦就覺得值了。

 

「呀,重死了。」

 

鄭大賢將手上的東西往地上一丟,便倒在沙發上裝死,用眼神示意金力燦將東西提進廚房。

 

這小子,還真把他當僕人用了?

 

「起來幫忙!」

 

「再躺三分鐘……」

 

金力燦搖搖頭,真是沒人權啊。忍不住再次感嘆。

 

還是開始著手準備晚餐吧,泡菜炒豬肉、部隊鍋還有大量的烤肉是鄭大賢的最愛,難怪吃得只剩一塊式腹肌,不過肉肉的觸感也很好,至少金力燦很愛摸他肉肉的小肚子。

 

鄭大賢慢悠悠的晃到金力燦旁邊,掛上圍裙開始切起食材,他可以幫忙打個下手,但真正要烹調還是得靠金力燦。金力燦手腳利落,多年來早被訓練得可以做出一桌好菜,如果情人是個年紀小又食指不沾陽春水且只會喊餓的傢伙,任誰都會變成大廚。

 

簡單的幾道菜,配上難得享用的紅酒,倆人將晚餐搬到陽台邊看著夏威夷的美景邊享用,昏黃的夕陽及浪潮聲,還頗有情調。小少年吧唧吧唧的咀嚼食物,吃得兩頰鼓鼓的好像倉鼠一樣,滿臉的讚賞,看得金力燦是整個心花開,覺得晚餐配上小少年可愛的吃相真是加倍美味。

 

「燦燦。」鄭大賢問,「你這麼忙,休長假真的沒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想到回去得面對的工作量,金力燦僵硬了幾秒,不過他是死也不會說出口的,所謂男人的面子問題啊,於是他回答,「有人幫忙看著呢,沒關係的。」

 

永才啊我對不起你,休假的時候就有勞你了。想著他可憐的助理,金力燦默默的說了聲對不起。

 

可是即使回去要面對可怕的工作量,金力燦也想多花點時間陪陪身邊重要的人。人的一生何其短,能遇上對的人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他很幸運遇見了,當然加倍珍惜。

 

簡單收拾鍋碗瓢盆,大賢放生金力燦,讓他一個人在廚房洗碗,自己則是跑回陽台,望著滿天的星空發呆。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在一起多久了呢,從相遇的那天算起,似乎也有個幾年了吧。大賢對於時間概念並不敏銳,甚至是對於周遭事物有點不在意的類型,很多事情經過了便會忘記,可是他卻深深記得相遇的時候,金力燦對他伸出的那雙手。

 

白皙、溫暖的手。

 

金力燦忙活完從廚房出來,看到小少年懶洋洋的靠在窗台邊,一臉吃飽了就睏的蠢樣,嘴裡哼著不成調的小曲,於是從背後攬住他,很自然的開始亂摸吃豆腐。

 

小少年煩了,一掌抓住搗亂的手作勢要咬。

 

「哈哈好啦,誒,你別真咬啊。」金力燦連忙抽回手,轉身拿起準備好的東西,「給你,說好的點心。」

 

「哇!」還冒著熱氣的烤蘋果盛在瓷盤上,奶油、肉桂及白蘭地的香氣撲鼻而來,鄭大賢眼睛一亮,精神都來了,「燦燦你對我最好了~」語罷還在金力燦臉頰親了一口。

 

「不對你好我對誰好。」金力燦擦掉一臉的口水,「快吃,這種點心就是要熱的才好吃。」

 

拿著小湯匙,大賢珍惜的切下烤蘋果。做甜點太麻煩了,力燦其實很少做,能吃到他做的甜點實屬難得。

 

烤過的蘋果鬆軟綿密,挖空果核的蘋果中心放了肉桂與奶油,一切開就流了出來,頓時肉桂的香氣更加濃郁。

 

小心翼翼的將烤蘋果放入口中,鄭大賢驚為天人,「呀,這個真是好吃!」

 

「呀甚麼呀,叫哥!」

 

大賢才不理他,只顧著沉浸在甜點的美味中,金力燦看著他的吃相覺得既欣慰又無言,臭小子倒是分給我一點啊喂!

 

直到剩下一兩口,大賢總算想起一旁的金力燦,「你要不要?」

 

「餵我。」

 

「好啊。」

 

金力燦感動小情人終於懂事了,看著大賢盛起最後一口遞到金力燦嘴邊。

 

然後峰迴路轉放進自己嘴裡。

 

這死孩子!

 

 

正想一把拎起那死孩子打屁股,鄭大賢卻猛的捧住金力燦的臉,厚潤的雙唇貼上他的,金力燦只看到顫動的睫毛與胖胖的臥蠶,感覺到對方的舌抵了過來,蘋果香甜的滋味便傳到他嘴裡。

 

「嘿嘿~」大賢賊賊的笑了,「好吃嗎?」

 

「......」到底哪裡學來這麼多誘惑人的把戲!

 

真是,太喜歡了,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金力燦著迷得不能自己,這傢伙怎麼就那麼可愛呢。

 

他一把摟住大賢,再次吻了上去。

 

大賢的嘴裡還留著烤蘋果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金力燦加重力道舔吻大賢豐厚的唇瓣,像是要把他吃下肚一般,舌尖互相逗弄著,小小的味蕾摩擦帶來觸電般的感受。直到兩人都呼吸紊亂,才鬆開彼此。

 

「很好吃。謝謝招待。」

 

金力燦望著小少年,一語雙關的說道。

 

 

被吻完的小少年耳朵紅紅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好像可口的蘋果,好可愛。金力燦看著懷裡的人,默默的被萌到了。

 

能夠認識他,真是太好了呢。

 

雖然他很囉唆,超囉唆,很喜歡管東管西,可是他還是他最重要的人。

 

雖然他很吵,很不受控,很喜歡跟他作對,可是他還是他最重要的人。

 

雖然這不是個完美的假期,不是完美的兩人,可是他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鄭大賢。」

 

「嗯?」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The End-

 

後記小吐槽:

說實話煩人小少年應該要由金力燦擔任才對(誤)看完飯心偶像就會知道金力燦是個多麼煩人的傢伙啊啊啊!超市的角色互換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賢 BAP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