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連結&圖。

http://www.vlive.tv/video/19460

擷取75.JPG

我是鄭大賢的顏狗啊(´ω`)*゚*

 

這個約定好的吃播其實已經出了很久,只是我最近才把它補完。

看完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

這不是吃播,這是放閃。

永才軟軟的叫著大賢尼還有各種自然的互動,

有種看著剛同居的小情侶在直播的既視感嘿嘿嘿。

噢對了還有中途亂入的金力燦,這哥根本是來吃晚餐的吧!

不過三個人一起直播的畫面真是好看,不愧是顏值三人組(`・・)b 。

 

 

擷取4561.JPG

金力燦真的是來吃晚餐的,這一口也太誇張(☉д⊙)

賢才傻眼拼命阻止這位失控的哥,

不過他最後還是吃了四包麵,到底是誰的吃播啦。

 

 

擷取554.JPG

劉永才真的很能吃辣耶,

那個火雞拌麵超辣的,吃完後勁很強,

入口前五秒你大概不會有什麼辣感,

但吞下去瞬間那個辣度會從胃直衝喉嚨口。(怎麼變我在吃播)

這傢伙竟然只有前面被嗆了一下,後面安然無恙的吃完,

也沒怎麼喝水,厲害。

鄭大賢還是太弱了,

入口秒咳嗽(不過被辣到的表情超可愛)

他根本全程被辣到啊,最後還跑去吃冰塊。

燦賢都覺得很辣,鄭大賢這表情XD

 

補一個吃到一半金力燦突然亂入時,劉永才的表情。

讓我想到某次Eat Jin裡,因為太吵而引來了金南俊的金碩珍的表情。

一毛一樣啊都超可愛Der。

擷取515.JPG

擷取.JPG

 

好啦,真的沒甚麼重點,

我只是想抒發一下看完偽 ‧ 吃播和真 ‧ 吃播的心情,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是他們的直播中數一數二好看的,

畢竟他們是一群如此無趣的人╮(╯_╰)╭

不管是真的來這裡吃晚餐的還是為了滿足粉絲心願的吃播我都喜歡

腦粉濾鏡又增強了呢(哈特)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