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嚼飲料裡的冰塊

「請問,這是什麼最新流行嗎?」

閔玧其雙手抱胸,一臉狐疑的看著大他一歲的哥,鄭號錫聞言也把視線由手機上移開,看向那位把剛買的冰山美式一口氣喝光、只留下一大杯未融的冰,而現在正吭嚓吭嚓咀嚼剩下的冰塊的大哥。

「碩珍哥,我懂你喜歡美食的心情,可是這個?我不懂。」

考量到大哥金碩珍的心情,鄭號錫用詞委婉,閔玧其則是一臉嫌棄地說“這樣很奇怪”。金碩珍瞪大眼,反駁道,「哪裡奇怪了!你們幾個吃刨冰不也是這樣嗎?號錫你要嗎?」

「我不要。」有時候碩珍哥想法真的很奇怪,「哥可是刨冰有料喔,沒有人像你這樣吃的啦。」

「那你去幫我拿蜂蜜過來。」

「咦?喔。」

鄭號錫聽話的要站起來,卻又被閔玧其拉回沙發上。

「真是的,碩珍哥隨便亂說,你還真的理他?」他隨手一指,「柾國來了,他會幫碩珍哥的。」

果然田柾國順手拿了一瓶蜂蜜過來。金碩珍將蜂蜜淋在冰塊上,一口吃下。

「珍哥我也要。」

「喏。」

金碩珍用吸管戳起一塊冰餵給田柾國,自已又塞了一塊。兩人臉頰都吃得鼓鼓的,像松鼠一樣。

閔玧其不置可否,又倒回沙發上玩手機。

「果然是你養大的,連吃東西都跟你一模一樣。一樣奇怪。」


 

22. 自製涼菜

因為被嫌棄吃冰塊很奇怪,金碩珍決定晚餐做點涼菜來雪恥。

田柾國不知道他珍哥是怎麼聯想到“被嫌棄=做涼菜雪恥”的,不過不管怎樣他都非常樂意幫忙。

大家都知道,防彈中有兩位料理恐怖份子,不過這絕對不包含田柾國,即使不似金碩珍那麼擅長,但也算手腳俐落,至少他還有招牌菜——拔絲地瓜,就算不是拔絲地瓜,一些簡單的料理他也做得挺好。

大概是金碩珍調教得當,兩人在廚房配合得天衣無縫,不像之前金南俊在廚房切洋蔥時的慘狀,金碩珍手起刀落、俐落的切著蔬菜,田柾國在一旁拌調料,時不時向珍哥徵詢意見。

很溫馨的畫面,可惜這個畫風不太適合真偽忙內。

「柾國啊,我問你,計程車撞到鴨子,猜一個蔬菜?」

「小黃瓜。」

「呀!你怎麼可以破我梗!」

「啊哈哈哈哈珍哥你在想什麼都被我看透了啦!」

金碩珍一臉憋屈的捶了田柾國,虧他臨時想到這麼契合情景的笑話說。

大叔笑話講歸講,涼菜還是在做的,把小黃瓜切段,用大蒜、鹽、醋、辣油和香油下去拌一拌,稍微醃漬一下,就是清爽的開胃涼菜了,簡單不費工夫。

又陸續做了幾個涼菜,金碩珍才讓忙內把小菜端出去。

「大家,吃草啦。」


 

23. 試圖修理空調/電扇/ETC

「可以把電扇調一下方向嗎?」

金碩珍撩起濕漉漉的劉海,把衛生紙貼在額頭上後,又把瀏海放下,試圖利用衛生紙吸乾滿額頭的汗水。其他人的狀態也差不多,癱軟的癱軟、喝水的喝水,甚至聊勝於無的用手當扇子搧風。

「練習室的空調太弱了啊~啊~」智旻躺在地板上打滾,「我要冷氣~我要冰水~泰泰幫我拿。」

「南俊哥說剛跳完舞不能喝冰的。」金泰亨一字一句的複述隊長的叮嚀,沒有想要幫朴智旻的意思,反而還倒了一杯溫開水,真是既貼心又帶了點白目。

「呀,沒有人要理我嗎?」

金碩珍佯裝生氣的把衛生紙揉成一團,丟向身邊打鬧的95line,卻意外攻擊到閔玧其,討來一個華麗的白眼。

宿舍生活就是這麼垃圾與日常。

「哥,那隻壞了喔。壞很久了。」鄭號錫看了電扇一眼,說道。

「怎麼沒有人來修啊?」

「不知道。」

金南俊左右擺動風扇的頭,試圖從中找出問題在哪,號錫看著那隻風扇被扭來扭去,連忙勸阻他的好朋友,「不要試了啦,請工作人員拿一支新的來吧。」

「沒關係我看看。」

「呀呀,南俊啊,不好吧!」

「南俊哥⋯⋯

無視成員的後果,就是風扇頭直接啪的一聲折斷,掉落在地板上。

金南俊破壞王擔當不是說假的呢。

 

24. 被汗水打濕的衣服

防彈的私服非常有個人特色。

隊裡公認最有時尚感的金南俊,今天穿了牛仔吊帶褲配上灰色T恤、褐色靴子,還有一頂搶眼的粉紅色鴨舌帽。

——明明只是練習穿那麼好看幹嘛,金碩珍表示。

閔玧其和鄭號錫呈現相反對比,一個喜歡穿純然的黑,另一個喜歡斑斕鮮豔的色彩,雖然風格呈現兩極,不過站在一起的畫面倒挺和諧。

金泰亨有著獨特的時尚,大概是不喜歡被束縛,幾乎不分季節的穿著寬鬆上衣與闊腿褲,而且是那種粉絲會嚷嚷著想要燒掉的闊腿褲,不過這也不損他的美貌,有顏值,再醜的衣服都撐得起來。

朴智旻的格紋與金碩珍的嬰兒粉大學T也是簡單好看——能把嬰兒粉穿得很好看的男人,很厲害。

忙內不喜歡繁複的花樣,且有特別喜愛的單品,若說金泰亨是一年四季都穿著闊腿褲,那田柾國就是從來沒有放棄他的小黃靴。所以他今天也是柾國style,白襯衣,牛仔褲,小黃靴,簡單又帥氣的打扮,不過他覺得有點失算,練舞流下大量的汗,把不吸汗的襯衫都打濕了。

「衣服濕了的話,粉絲會很喜歡呢。」休息的區間,金碩珍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

「那哥呢?喜歡嗎?」

田柾國半真心半玩笑的說,作勢要去抱金碩珍。金碩珍皺鼻子,學閔玧其擺出一個嫌棄的表情,伸手把他擋開。

「當然不喜歡啊,臭死了。」隨後換了個狡黠的表情,「不過你如果喜歡我的話,我也就喜歡你喔。」


 

25. 日光浴

最近,金泰亨有個奇妙的想法。

或許是歐美影星看多了,他開始嚮往男子氣概的長相:深邃五官與古銅色肌膚。

雖然他有完美的五官,膚色卻不是健康古銅色,不、應該是說,BTS全員都不是黑皮膚,他們的膚色呈現普通偏白、很白還有超.特白,因此當金泰亨提出想要曬得黑一點的想法時,大家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在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去助曬機曬一下。」金泰亨表示,「像智旻剛出道時的膚色,我覺得很棒。」

「智旻那時的膚色要配上肌肉才好看啦,不然就只是單純的黑而已。」

「我倒是希望可以再白一點,像玧其哥那樣白才好。」

被談論的朴智旻這樣說,的確,以他這種軟萌的長相加上現階段十分纖細的身材,白一點才顯得出可愛。

金泰亨瞇著眼睛盯著智旻的臉,似乎在思考到底什麼樣的膚色最好。

「白一點好像也有好處,白色的畫布才可以好好著畫。」

「你是要說著色還是作畫啦。」聽到金泰亨又亂發射泰泰語,智旻完全忍不住吐槽他的慾望。

「曬太黑小心被cody姐姐罵。」金南俊提醒,「膚色變來變去cody姐姐會很困擾的。你忘了柾國的教訓嗎?」

「乾脆把戶外採排當作免費的日光浴好了 。」被點名的田柾國說,「而且要全部脫光才不會有色差喔!」

金南俊覺得有必要阻止這越來越亂的談論。

「田柾國不要再灌輸奇怪觀念給泰亨了,這孩子的想法已經夠奇妙了不需要你幫他升級。」

「還有小心曬傷,沒聽過免錢的最貴嗎?」


 

26. 中暑

沒想到還沒有去助曬,金泰亨倒是先中暑了。

因為前一天晚睡、在彩排時都沒有喝水,又曬了大半天的太陽,當他從蹲姿站起來時,就知道不妙,眼前的世界瞬間一片黑暗,身體一歪,就倒在一直站在附近的朴智旻身上。

「泰泰?咦、哇,泰亨你怎麼了?」

聽到朴智旻慌亂的聲音,田柾國趕緊湊過去查看,但因為沒有遇過這種狀況,只能先讓金泰亨到陰涼處躺著,然後去叫哥哥們。

正在跟著號錫一起練習舞蹈的雞翅組合舞也顧不上了,趕緊過去看看泰亨的狀態。

這種時候朴智旻只會慌張根本幫不上忙,事實上他快擔心死了,完全不能思考,只能跟在哥哥旁邊,急得直絞手。

「應該是中暑了。」金南俊臨危不亂的指揮,「號錫拜託你先把他的衣服脫掉散熱一下,他穿太多了。有扇子或風扇嗎?去拿過來給他搧風。」

「柾國去拿瓶水、再去買一瓶運動飲料過來。還有叫一下經紀人哥。」金碩珍補充。

暈眩只是暫時的,雖然還是感到不舒服、但已經緩過來金泰亨小小聲的說著沒事啦,成員們這才放心,朴智旻也才鬆開從剛才就一直絞著的手。

「金泰亨是笨蛋。」智旻小力打了他一下,「嚇死我了啊。」

「嗯,對不起。」

大手抓著小手,卻是再也沒放開。


 

27. 給家裡養的小動物降溫

寫真的樣品出來了。

頂著潮濕又炎熱的天氣拍攝果然很值得,照片呈現的效果很不錯,一看就讓人聯想到涼快的夏日配色、藍天白雲還有清爽的少年們,十分吸睛。

「哇喔,你看,玧其哥的照片!」

「呀~不錯嘛柾國!」

大家聚在一起翻閱樣品書,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就會發行,他們對寫真一向沒有太大意見,不過,閔玧其對某兩個人很有意見。金碩珍和田柾國又在進行一百零一次的“誰比較帥戰爭”,發出大量的噪音。

「你們很吵。」他躺在鮮少回來使用的床上,「這是我的房間,小聲一點行嗎。」

「是“我們”的房間。」金碩珍道,「而且你也很少回來睡,所以判定你喪失1/2的房間所有權。」

「你的床鋪所有權才是被柾國奪走了。」

田柾國翻完樣品書,很自動的跑上金碩珍的床,就像他以往做的一樣,捲起棉被在上面大肆翻滾,其他人還安安靜靜地在閱覽照片,智旻拿起底部附贈的電扇,好奇的研究。

「這次的商品,好像蠻厲害的耶?」

是一隻手拿電風扇,做成類似ARMY棒的形狀,除了可以用電池外也可以連接USB,真的是非常高端。

「哇,這是科技的進步,想當初還是圓孔扇,現在已經進階到小風扇了。」

金碩珍感嘆,並拿起夏日寫真裡的風扇,風口對準田柾國,把風力開到最強。

「哥,你在幹嘛?」

「給我養的小動物降溫啊。」


 

28. 「我怎麼沒覺得熱」

看完寫真,成員如鳥獸散,各自忙去了。雖然作為室友組合,閔玧其絕對有權利留在這間房裡,但他一點都不想跟大小忙內處在同一個空間,早就東西收了去工作室窩著,房間只剩下金碩珍一人。

噢、還有留戀著大哥棉被的忙內。

「好熱啊~」

在床上滾滾滾,聞著珍哥特有的香氣——田柾國覺得自己有點變態,但卻滿足於只有兩人的空間。

「珍哥幫我把冷氣開強一點。」

「我不熱啊。」

「可是我很熱。」

「你把棉被放開就不會熱了。」

金碩珍走過去扯他棉被,忙內像無尾熊一樣雙手雙腳緊緊抱著被單就是不放手,金碩珍見狀一時玩性大起,「不放是吧,看我怎麼懲罰你!」
於是整個人跳上床,用力把柾國連同棉被一起抱住,鬆軟的棉被蓋過他的頭,把他整個人包在被子裡。被蒙住的柾國從裡面發出不清楚的嗚嗚聲,金碩珍還得意洋洋,卻忘了他惹的兔子其實是一隻充滿肌肉的兔子,又或者是獅子?馬上被田柾國一個翻身壓在身下,禁錮成無法動彈的姿勢。

經歷一番纏鬥,兩人都是一臉的汗,金碩珍因為用力過度,臉頰還泛起淺淺的紅,在田柾國眼裡看起來和獵物一樣,可口得不得了。

於是他吻了他。

不是Bobo,是Kiss。

金碩珍沒有回應,卻也沒有把他推開,只是臉色更紅了。

「珍哥你的臉好紅,你也熱了吧?」

「還不都是你,誰叫你要跟我打架?」

「哥你確定是因為跟我打架的關係嗎?」

「當然⋯⋯唔!」

「這樣熱了嗎?」

「才沒有⋯⋯喂你幹嘛!」

「這樣呢?」

⋯⋯


 

29. 到小店裡蹭空調

「珍哥。你有喝過JUICY嗎?」

「有啊,怎麼了?」

「我沒喝過。」

田柾國睜著兔子眼,一臉認真地說道。

JUICY是韓國有名的果汁店,主打新鮮現打果汁,而且重點是便宜,才剛創立一年多,已經在韓國開了大量的分店,偶爾趕行程時也可以在街上看到,金碩珍熱愛美食,有新開的店一定會去品嘗,所以早就走訪過。

而田柾國對於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想想也是,小小年紀就從釜山來到首爾,加上工作日程一直繁忙,根本很少時間讓他們悠閒的尋找美食,進食的目的是為了填飽肚子然後繼續幹活。

也是很心酸。以前是沒有錢,現在則是沒有時間。

「你說這話的意思是要我帶你去喝嗎?」

「謝謝哥。」

「呀,我有說要請客嗎!」

雖然嘴上如此抱怨,但身為弟控的金碩珍怎麼會拒絕最可愛的弟弟的要求呢,還是帶上錢包與弟弟和樂融融的一起去喝果汁了。

可以選擇的口味很多,一下子有點難以抉擇,田柾國看了很久,最後點了招牌的香蕉草莓;金碩珍選了綜合莓果,爽快地把卡交給弟弟讓他去點餐。

店員露出營業用笑容,詢問糖度的調整,於是田柾國轉頭問他哥要喝怎麼樣的甜度。

「唔、那就跟我一樣甜好了。」

「小姐,無糖,謝謝。」

「說什麼話呢你!」

柾國淡然的無視了哥哥的厚臉皮,把做好的飲料端回位置。

店員已經快要笑場了。

這兩個帥哥還真是可愛。


 

30. 哪兒涼快到哪兒待著去

「啊~本來想說可以喝個飲料吹吹冷氣,結果這間店的冷氣不涼啊~」

「珍哥,形象、形象!」

買了果汁,兩人移駕到另一間咖啡店打算去蹭空調順便吃下午茶,金碩珍嘴裡咬著點心,上半身倒在桌上,露出被曬化了的表情,有點像是液體化的、軟軟的黃金鼠,田柾國看著他哥,忍不住笑了。

「哥不管吃什麼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謝謝。」金碩珍大方的接受了讚美,「你也是。」

「這句話的誠意只有十分。」

「滿分是十分。」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雖然都是些聊過後就會忘記的內容、雖然珍哥不斷的在抱怨,但田柾國還是覺得這樣的時光,很珍貴。

能和重要的人一起,無論何時都很珍貴。

「怎麼到處都熱⋯⋯都沒有一個地方是涼快的。」

「待在哥身邊很涼啊。」

「?」

「因為哥的冷笑話。」

「喂⋯⋯

話還沒說完,又被田柾國打斷,「我開玩笑的。」

「可是真的,只要可以待在哥身邊,不管天氣怎麼樣、都感覺很幸福。」

「你小子難得說了句人話。」金碩珍露出燦爛的笑容,「好吧,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今天特准你來睡我的床。」

「不用哥特准我也會過去的不是嗎。」

「是是,帶著魚糕和魚餅是吧,真是拿你沒辦法。」金碩珍搖頭,「走吧,該回家了。」

「嗯,一起回家。」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與你一起的日子,就日日是好日。


 

-THE END-

 

 

後記:

終於完成啦,雖然我從很熱寫到已經不怎麼熱了(笑)

一直覺得果珍很適合廢萌日常,NO劇情,很輕鬆自在

因為是三十題,題目已經訂好後相對侷限比較多,但卻意外適合我這樣有拖延症的人

故事結束了,他們的日常還在繼續,以後也請多多關照這對廢萌CP還有我,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VMIN 花開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