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義的腦洞,大概是小段子的概念。

※多CP,就不幫忙排雷了,自行閃避喔喔喔。

※啊雖然是多CP但大多還是花開/VMIN/果珍/南碩啦

 

***

 

01. 【果珍】很好吃

「嗯,真的吃了很多呢。」田柾國看著攝影機,這樣說道,一邊細數自己都吃了些什麼,「泡麵、烏龍麵、飯、麵包、餅乾、番茄、還有⋯⋯珍哥。」

在對面滑手機的金碩珍聞言,很慌張的抬頭,「呀,你,你列出你吃的東西幹嘛把我算進去啊!」

田柾國按掉攝影機,笑笑的回答,「昨天不是吃了嗎?」

當事者金碩珍臉色爆紅,撲過去掐住田柾國的脖子。

「說什麼呢你!」

「說實話。」

「實話也要修飾啊。」

意識到自己說了很不得了的話,金碩珍的耳朵更紅,田柾國還一臉理所當然的表示自己沒說錯,伸手拍了拍金碩珍。

「而且,哥很好吃喔!」

在一旁目睹一切的的智旻則是小小聲地抱怨“我不是很想聽到這種對話”。


 

02.【VMIN】檢查

當漆彈遊戲結束時,所有人都脫下護具,一身汗的發表遊戲感言,只有金泰亨苦著一張臉,手指比畫著自己被漆彈打到的地方。

是一個有點尷尬的位置,大概落在腿根附近,靠近大腿內側,比起其他地方算是細嫩的皮膚即使有衣物阻隔還是隱隱生疼。

「這裡,我被打到這裡欸!」差點就要絕子絕孫了,不過這句話金泰亨沒敢在鏡頭前說出來,他還是有分寸的。

倒是朴智旻,一點分寸也沒有、不害臊的逼近他,小小的手就往他胯部伸去,可愛的小奶音直說要幫他檢查。

「哦哦、不要。」

流氓金泰亨難得臉紅,連忙閃躲。

檢查什麼啊,你的手靠過來的時候就已經硬了好嗎。


 

03. 【南碩】毛毯

「呀,南俊啊,快點來。」金碩珍掀起紅色圖騰毛毯的一角,邀請金南俊過來。

「哥,擠不下的啦,而且我自己也有。」金南俊抓著和金碩珍同款、只是是藍色的毛毯,緩緩地走過去,擠進小小的熱氣球籐籃裡。

籐籃不大,兩個大男人坐進去顯得有些擁擠,金碩珍挪動屁股,給南俊讓出一點空間,待他坐定後,孩子氣的抓著紅色毛毯摀在金南俊身上。

造型師在一旁緊張的說著歐巴呀不要弄到頭髮,還有PD大人無奈的警告他們再玩小心籐籃翻過去。

金南俊連忙扶住金碩珍以免他摔倒,金碩珍一臉古靈精怪的順勢靠到金南俊肩頭,盒盒盒的笑了。

「那有什麼關係──」

「還是靠在你身上最暖和了。」


 

04. 【VMIN】手

朴智旻不喜歡自己的手。手指小小的、短短的,看起來像小孩子一樣,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之前曾經在簽售會上和女性粉絲比手的大小,竟然還輸了,真是莫名的恥辱。

又或者一次次的被成員們調笑,雖然無奈,可是是親愛的成員們啊,所以就算了吧,而且明明SUGA哥身高跟他差不多,怎麼手就是正常男人的大小呢。

朴智旻很阿Q的安慰自己,反正,粉絲們都說可愛,他也就漸漸接受自己手很小的事實。

不過偶爾,還是會羨慕擁有一雙大掌的人──例如金泰亨。

泰亨的手真的很大呢。還很溫暖,握起來很舒服。

「聽說手大的男人──」

「咦?你⋯⋯

「──手套也很大。」

「呀,泰亨啊,嚇死我了,還以為你要說出會被消音的話了。」

面對此言,金泰亨痞笑道:不用說呀,智旻尼不是親自驗證過了嗎?


 

05. 【花開】護手霜

「號錫啊,你是不是偷吃了什麼?」

「欸?沒有啊?」

「不然你的身上怎麼會有食物的味道。」

「食物?哦哦,哥,是護手霜啦。」

鄭號錫展示似的伸出雙手在閔玧其面前晃來晃去,他的手很漂亮,手指纖細修長,沒什麼瑕疵,總是被粉絲說是名品手指,此刻,這雙手正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檸檬清香。

「你什麼時候有在用護手霜了?」

「官方產品嘛,經紀人哥給了我就用了。味道還不錯吧!」

「我看看。」

「哈哈,護手霜用看的是看不出來的啦。」

鄭號錫露出招牌酒窩微笑,在包裡翻找了一下,找出一條印有自己頭像的護手霜,說著“哥你的手借我一下”,將檸檬香味的護手霜擠在閔玧其白皙的手背上。

然後,仔仔細細的替他抹開。

「這樣,哥就跟我有一樣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