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閔玧其 x 鄭號錫

 

***

 

如果要用一個顏色來形容鄭號錫,閔玧其會說:嫩綠色。

綠色,是令人沒有壓力的顏色,嫩綠色象徵春天、新生和希望,沒有一絲雜質,那是鄭號錫。

乾淨清爽的氣質、漂亮的五官——這人真是好看的沒有道理。

不是那種精緻的花美男,可是明亮的眼睛、直挺的鼻樑、笑起來是愛心形狀的唇,以及抿嘴會出現的梨渦,組合成可以被稱為“漂亮”的一張臉蛋。

平常總是鬧騰、亂用臉,安靜的時候就顯得特別好看,尤其是睡顏,簡直像天使一樣。

 

鄭號錫的睡眠時間很長,跳舞是很耗體力的,加上在製作節目時,必須表現出比私底下加倍活潑的自己,更得耗盡心力,偏偏又淺眠,於是真的熟睡時,開始出現特別的睡眠習慣。

成員們都說鄭號錫睡覺的時候很奇怪,金泰亨還在節目上活靈活現的模仿過,弟弟用力表演的姿勢看起來非常像是一隻扭曲的軟體動物。

閔玧其很少看到他們口中“奇怪的動作”,一是因為寢室不同,二是閔玧其待在工作室的時間比在宿舍更長;再來就是、很偶爾兩個人一起睡時,他們總是互相擁抱、手腳交纏,當然不會有空間讓他動作。

只有一兩次,在鄭號錫先入睡,而自己還在處理工作時,他才看到所謂的奇怪的舉動——他單手舉起,在空中虛無的揮了兩下,手掌一開一合也不知道是在抓什麼?閔玧其嘗試將棉被的一角放到他手上,對方扯過棉被,雙手雙腳纏上被單,像是找到安穩的姿勢般停下來不動了。

據說睡覺會抓東西的人,性格上比較容易寂寞,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而現在,鄭號錫正在他和金碩珍的房間裡,在他的床上。

房內沒有開燈,只點了一盞床頭燈照明,暈出暖黃的光線,鄭號錫說要看書,嫌忙內三人組在房間玩鬧太吵不能專心,又想要在舒適的床上看,於是跑到他的房間來。

可是看看這個人,現在在幹嘛?

鄭號錫的胸口放著一本書,手還搭在書背上,眼睛卻是閉著的,頭微微傾向一邊,很明顯的,睡著了。

真是有夠標準的“看書看到睡著”姿勢。

厚重的書蓋著他的胸口,隨著平穩的呼吸上下起伏,頭也跟著一晃一點,這種睡姿,還真讓人害怕他會落枕。

閔玧其看了手錶——00:17。原來他不知不覺就已經工作這麼長一段時間了,雖然還不到他平常的睡眠時間,不過他還是決定早點上床睡覺,順便幫號錫調整一下睡姿,他不想要看到鄭號錫醒來後摀著脖子叫痛的場面。

小心翼翼抓住他的手腕,抬高一點點,再抽走底下的書籍。

《刻意練習》,沒想到鄭號錫竟然在看這種書。閔玧其翻了幾頁覺得沒意思,隨手把書擱在床頭櫃,放輕動作爬上床。

他一點都不重,可柔軟的床還是些微塌陷,鄭號錫身子一晃,醒了過來。

「嗯⋯⋯玧其哥?」

被他上床的動靜驚醒,鄭號錫還有點睡眼惺忪,講話聲音含糊不清,身體倒挺自然而然的纏上,他翻了身,手臂抱住閔玧其,腳也橫跨過他的身體,把他當成抱枕夾住。

閔玧其一下一下的順著現在染成酒紅色的頭髮,「累了就回去睡,你又放著床不睡來我這裡幹嘛。」

「我的床被柾國躺走了。」

小鹿一臉委屈。倒也不是真的不高興,宿舍床位之亂從出道開始到現在都沒平定過,大家都習慣了。

「哎,換房間根本沒有意義嘛。」

閔玧其苦笑,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田柾國放著自己的床不睡,去睡鄭號錫的;鄭號錫跑來他這邊蹭,碩珍哥⋯⋯不知道去哪了,反正估計是去金南俊或朴智旻的房間玩了吧。

「沒關係啦,床那麼大,一起睡吧?」

鄭號錫挪動身體,讓閔玧其可以更舒適的躺下,卻在移動的過程中,發出吃痛的抽氣聲。看到閔玧其疑惑的眼神,他從實招來。

「最近一直吊鋼絲,腰有點痛。」鄭號錫小聲的抱怨,「吊鋼絲好累,我的腰在哭泣。」

也只有在閔玧其面前,他可以容許自己有些微的脆弱,他撩起衣襬,露出毫無贅肉的身材,手指著被鋼絲磨蹭的地方,「你看,會有痕跡。腰也很痠。」

精瘦的腰上留有白天練習時留下來的紅痕,很刺眼,閔玧其有點生氣。

「嘖,就叫你別那麼拼命了。」

「可是想要做好也只能練習。」

閔玧其不說話了。自己何嘗不是?為了製作出好音樂而天天熬夜,他也說過,不是天才的話就只能努力。只是還是心疼鄭號錫的腰傷,後者卻看得很開——練舞的人都會這樣啦,他說。

 

「玧其哥。」

「嗯?」

「腰痠揉一揉就沒事了。」

「你根本只是想要我幫你按摩吧。」

號錫嘿嘿的笑了,乾脆的承認,「就是想要你幫我按摩。」

閔玧其看著他脫掉上衣,轉身趴在自己的床上,動作之自然讓他很想說你給我差不多一點我可是哥哥啊,可卻還是認命的跪在床沿,將手放上他的腰,利用自身的體重施加壓力,揉按他痠疼的部位。

「下次跳舞絕對不準安排這種橋段。」

閔玧其忿忿的揉著他的腰,見鄭號錫不回答,故意撓他怕癢的部位,直到鄭號錫笑著發誓他絕對不會再自己編排這樣找罪受的橋段。

 

「我說,你是不是該付我鐘點費?」

「嗯?好吧。」很沒有誠意的快速在閔玧其臉上親了一下,「結清!」

「你忘了還有稅金。」

閔玧其拉過他,覆上他色澤粉嫩的唇,索取更多。

柔軟的唇擦過臉頰的感覺很不錯,不過,唇瓣相貼的感覺更好。

 

回房的金碩珍打開門,發現兩人在床上滾成一團,又默默把門關上。

大哥表示:我不在的期間你們都發生了些什麼我不是很想知道,但是求你們給我留個活路好嗎?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花開 糖錫 錫糖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