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速打,我只是想寫小甜餅。

※對不起我沒有取名的天賦(跪)。

 

***

 

「Hobi呀,你臉好紅,沒事嗎?」

結束了防彈聚餐的錄製,金碩珍看著滿臉通紅的號錫,隨口問了一句,「還是回去幫你弄個解酒的?」

鄭號錫還在想著剛剛節目錄製時發生的事,沒有回應。他們談到未來、想感謝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是一個很美好的聚餐──如果撇開閔玧其用一張若無其事的臉對別人說出我愛你這件事的話。

這個哥哥,到底該說他臉皮厚還是薄呢?平常跟他討要情話總是各種理由推託,在節目上話倒是很會亂講了,雖然不至於到不開心,但還是覺得亂告白的閔玧其很欠揍。

「號錫?」

「嗯?啊、我沒事。」鄭號錫搖頭甩掉亂七八糟的想法,並婉拒了哥哥的好意。

他沒那麼容易醉,只是體質關係,稍微一點酒精就面色通紅,但在旁人看起來的確像是醉了一樣。許多人說喝酒會助興,但酒精其實是抑制劑,它會阻斷神經元的傳導,使人失去控制能力,鄭號錫有分寸,知道自己喝到怎樣的狀態該停下來,只是今晚談話的氛圍太好,導致他忍不住多喝了一些。

沒有到醉,他甚至覺得現在這樣微醺、但又比微醺再更多一些的程度還挺好的。

閔玧其一個人走在前頭,還邊走邊玩手機,鄭號錫連忙小跑到閔玧其身邊,跟他並肩走在一起,並在上車時趕在忙內擠進來之前搶佔了他旁邊的位置。

夜晚的街道很安靜,車內亦然,閔玧其坐在車廂的最裡面,臉朝向窗外、耳朵上還掛著耳機,那張臉龐還是如以往般沒有表情,好像這世界與他無關一樣,但鄭號錫知道,這只是“看起來”如此,其實這個哥哥的心思比誰都細膩。

 

「醉了?」

「沒有。只是有點累。」

「累就睡吧。」

 

閔玧其拔掉一邊的耳機,避免耳機線纏繞住號錫的脖子,鄭號錫靠過去、闔上眼,纖長的睫毛微微顫動,他輕吐一口氣,總算可以放鬆自己的表情。長時間的活動加上酒意讓鄭號錫昏昏欲睡,剛才錄影時還可以在狀態內,一離開攝影鏡頭,就覺得覺得全身的精力就像被抽光似的,充滿了疲倦。

鄭號錫不擅長隱藏表情、卻也不會真正表露自己的情緒,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像一抹暖陽照亮所有人,偶爾甚至會在成員面前逞強,但閔玧其卻總能看透他。

就像現在──他的手正垂放在腿邊,與他的緊緊相扣。

身旁是他最信任的人,這種安心感讓鄭號錫很快陷入睡眠。

 

閔玧其微側過頭,看著鄭號錫毛茸茸的頭頂。因為車輛行駛的顛簸,那人像是睡不安穩一般又向他靠近了幾分,緊緊的挨著他,一身黑的號錫看起來要比平常多了強大的氣場,可是睡著的模樣卻乖巧令人憐愛,嘴角若有似無的上揚,帶出一個美好的弧度,看起來像是在撒嬌。

他了解鄭號錫的所有面貌,閉著眼都可以描繪出他的表情,唯獨他撒嬌的樣子,在腦海中卻只有朦朧的影像,即使他是隊內官方的撒嬌擔當,私底下卻甚少對他這麼做。

他想起他和號錫的對話。

 

 

“上次有粉絲提議要你和我學撒嬌了吧?”鄭號錫在一次直播結束後這樣說,“我好像真的只會在節目上這樣做呢。”

“嗯。”

“你不喜歡的吧?我是說撒嬌。”

是不喜歡。蓄意裝可愛、黏糊糊的,還要擠出甜膩的聲音,從出道起便被逼著做,可說是史上最討人厭的事之一了。不過閔玧其是討厭撒嬌沒錯,卻不討厭被撒嬌──來自戀人的撒嬌向來不在厭惡的範圍內。

“做一個來看看?”

“幹嘛啊,這麼突然的……”

“你不是很擅長嗎?”

“就是,很奇怪啊,突然要對你撒嬌什麼的。”

鄭號錫有點不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得心應手的技能,簡單的幾句話在閔玧其面前卻覺得難以啟齒呢,明明都已經那麼熟悉了,或許正是因為太熟悉了才做不出來?

到最後,鄭號錫還是沒有對閔玧其做出招牌撒嬌,只開玩笑的叫閔玧其自己去Youtube找視頻觀看。

 

 

「號錫啊,到了喔。」

金碩珍從車門外探頭,看向坐在最後排的兩人。

鄭號錫歪歪斜斜地倒在閔玧其肩上,眼睛根本沒睜開;閔玧其還在玩手機,在一片黑暗的車內,手機螢幕的光把他本就白皙的臉照得發亮,他低著頭,看都不看金碩珍一眼,視大哥的叫喚於無物。

「閔玧其我知道你聽到了,下車。」

大哥狀似很有氣勢的拋下一句話就走了,鄭號錫這時才被吵醒,他睡眼惺忪的起身,頭髮因為睡姿而翹起一搓,他一起來,閔玧其立刻轉了轉胳膊,活動被壓得發麻的肩膀。

鄭號錫抱歉的揉揉閔玧其的肩頭。

「唔……我睡了很久?」

「還好。下車了。」

閔玧其當然不會介意,只是見鄭號錫還待在位置上,一副沒有想要移動的樣子,不禁催促:「怎麼?快點,大家都走了。」

「我腳麻了……」

「……」

半拖半攙扶的把鄭號錫帶下車,好不容易回到房間內,鄭號錫一邊把外套脫掉,一邊說道,「今天好像一直在麻煩你。」

「說什麼傻話。」閔玧其說,「你快去洗澡休息。」

「那你呢?」

「我等等再去。」

既然閔玧其都這樣說了,鄭號錫也不再管他,逕自去了浴室。

因為酒意,鄭號錫花費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沐浴上,等他出來時,閔玧其已經從地板上移動到一旁的沙發上躺著,一臉快要睡著的模樣,看到鄭號錫走過來才緩慢坐起身。

「你不回去嗎?」鄭號錫含糊不清的問。

「我把朴智旻趕走了……啊啊啊危險!」

或許還是有點醉了,鄭號錫腳步不穩差點摔倒,閔玧其眼明手快的接住搖搖欲墜的他,在號錫跟地板親密接觸前牢牢的抱住他。後者索性放心的把全身的重量放在閔玧其身上,把他當抱枕一樣抓著不放,比想像中輕的重量讓閔玧其蹙眉,卻忘了自己也是個BMI長年低於正常值的人。

小心翼翼的將他扶上床,蓋好被子,玧其長吁一口氣,這種變身媽媽的感覺......話說今天的人物設定是不是相反了?

 

他坐在床邊,握住鄭號錫的手,想想覺得不太對勁──實在太像在看顧醫院的病人了,故又鬆開、改成輕撫他光滑的臉頰。

「其實你真的醉了吧。」

「有點。」

「誰讓你在節目上喝那麼多的?明明不會喝酒。」

「都是因為哥啊。」

「什麼?」

鄭號錫抿著嘴,表情和要上邢台沒什麼兩樣,閔玧其摸不著頭緒,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僵持了半晌,鄭號錫開口。

「我都沒有收到你的訊息......就是剛剛節目說的啊,傳訊息的事,其實我知道啦,泰亨需要照顧嘛,還有柾國,都還是孩子。果然還是弟弟們比較可以受到你的疼愛呢,不過我年紀也比你小啊。」

鄭號錫連珠炮似的說,語速堪比rap,雖然語調沒有太大的起伏,閔玧其還是感受到裡面帶了點抱怨的意味。

原來是這件事啊……鄭號錫說的沒有錯,他的確也是弟弟呢,只是兩人相處的方式成熟到閔玧其常常忘記他的年紀也比自己小,他們相識、相知、相惜,一路太過平穩,對他來說,鄭號錫是伴侶,而不是時時需要關照的孩子。

現在他的伴侶,卻像個孩子似的埋怨他對他不夠關愛。

 

這是喝醉的Buff嗎?

只見鄭號錫縮在被子裡,只露出兩顆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閔玧其,那種迷茫、帶著水光的眼神,好像小狗一樣委屈巴巴的,閔玧其忍不住想笑──這傢伙無意識撒嬌的時候未免太可愛了!

以往鄭號錫總是小心謹慎,太過注意閔玧其的感受,不願意造成他的不快,難得用撒嬌語氣抱怨的模樣竟讓閔玧其異常的愉悅。

「你不開心?」閔玧其明知故問,就是想聽他親口承認,「吃醋了?」

「對啊。」

哇,不只喝了酒,還吃了誠實豆沙包呢!竟然這麼坦率,閔玧其嘖嘖稱奇──下次想聽真心話就灌他酒好了。

「我也好想收到你的訊息喔……複製貼上也可以啊。」

「你是認真的嗎?」

閔玧其很懷疑鄭號錫現在到底是借酒裝瘋還是真心這麼認為,面前的人表情無比認真,替他的話增添了幾分可信度,雙頰的紅暈卻讓他看起來像是在說醉話。

鄭號錫還在講,「尤其是最後的那個……」

「啊啊。」

 

閔玧其懂了。

說來說去,最重要的還是最後面的那句。

閔玧其勾起嘴角,俯下身完成鄭號錫的小要求。

 

笨蛋,還需要什麼訊息?直接用行動告訴你啊。

 

溫柔的讓人幾乎要融化的吻。

 

三個字。

 

“我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花開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